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海尔净水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升级

    海尔净水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升级

    2020-04-11 08:0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净水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升级

    4月8日,海尔净水携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行业内率先发布“中国净水行业抗菌抗病毒材料安全标准”(T/CAQI 104-2020《饮用水处理装置用抗菌、防霉、抗病毒材料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中国净水行业矿化健康标准”(T/CAQI 103-2020《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矿泉)水机》),也预示着由海尔牵头制定的“全屋安全健康净水系列标准”的全面落地实施,引领净水行业从“安全水”向“健康水”升级。同时,基于这两项标准,海尔与德国百年净水品牌BWT发布的倍世系列产品也同步上市。

    海尔净水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升级_1

    “这两项全屋安全健康净水系列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必将推动净水企业生产出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福音,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有了海尔这样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有引领的企业的参与,净水行业将快速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的迭代升级。”

    海尔净水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升级_2

     场景方案迭代:海尔联手德国百年净水品牌BWT,打造全屋“健康水”

    近年来,净水产品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家中,通过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细菌、悬浮物等杂质,帮助人们获得更加安全、放心的饮用水。随着国民收入提高,人们对饮水健康的要求日趋健全,疫情的到来更是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健康意识,促进了人们对健康水的迫切需求。

    据悉,海尔联合德国百年净水品牌BWT推出了拥有DES双重杀菌技术的高端软水机,可有效杜绝排污管和下水道连接而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防止软水机被污染,进而避免水质的二次污染,保证全家用水安全;与此同时,重磅推出拥有镁离子专利置换技术的厨下净水机,在完成净化的同时精准置换出人体必需的矿物质——镁离子,全面满足用户安全、健康的饮用水需求,创造用户最佳体验,也实现了净水产品从安全水到健康水的迈进。

    据了解,镁离子是维持神经、肌肉和心脏应激性的重要离子之一。对宝宝来说,镁可以促进钙吸收,进而促进骨骼形成和生长,减少龋齿;对老年人来说,镁可以维持大脑、神经系统的稳定,提升睡眠质量,保护记忆力;对运动人群来说,镁可有效缓解肌肉紧张,提升运动表现。

    净水标准引领:填补行业“健康水”空白

    当前,净水行业在过滤技术方面更多地聚焦“安全”,对健康水处理技术的研究相对滞后,也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海尔净水率先发布“中国净水行业抗菌抗病毒材料安全标准”、“中国净水行业矿化健康标准”,有效填补了全屋安全健康净水系列标准规范的空白。

    “中国净水行业抗菌抗病毒材料安全标准”,是对饮用水处理装置用材料的抗菌除霉抗病毒性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严格的试验方法。此外,标准中还要求材料使用的可溯源性,从饮用水处理装置的源头上把好饮用水“安全关”。“中国净水行业矿化健康标准”,则是对家用和类似用途矿化水机的技术要求做了严格界定,尤其是对钾、钙、镁元素在内的矿物质指标以及矿化的稳定性做了要求,同时对测试方法进行规定,把好净水的“健康关”。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副部长张庆玲表示,全屋安全健康净水系列标准的制定,将引领净水行业从安全水到健康水的升级。

    海尔净水实现从“安全水”到“健康水”升级_3

     从产品到场景:开启行业发展“第二曲线”

    不同于行业专注于产品的硬件思维,海尔净水在全屋健康水领域不断探索,从技术、产品、渠道、制造、服务等全流程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围绕健康沐浴、直饮烹饪、软水洗护等众多家庭生活场景,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在为用户开创崭新的全屋安全健康用水生活方式的同时,海尔净水也打破了行业的研究桎梏,为健康水的行业普及提供了范本,开启行业发展的“第二曲线”。伴随着全天候·多场景·智慧物联净水生态的持续扩大,海尔净水必将为用户创造饮用水最佳体验,也为物联网时代净水行业全流程升级树立了新标杆。

    (文章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1114334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