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联塑2019年营收263.45亿元 同比增长11%

    中国联塑2019年营收263.45亿元 同比增长11%

    2020-04-02 08:0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婷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联塑2019年营收263.45亿元 同比增长11%

    3月27日晚,中国联塑发布2019年度业绩公告,2019年营业收入263.45亿元,同比增长11.0%,毛利上升21.0%至75.37亿元,毛利率提升至28.6%,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增加21.4%至人民币30.25亿元。

    中国联塑表示,报告期内,集团继续把握国策及房地产产业带来的机遇,持续推动塑料管道系统业务的发展,同时积极开拓建材家居业务和环保业务,实现拓宽集团的收入基础,并取得持续增长。

    2019年,华南地区继续为中国联塑贡献了大部分收入,集团深耕华南地区,继续巩固区内的领先市场地位。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国联塑全国各地的独立独家一级经销商数目从2018年的2,193名增至2,276名,来自华南地区及其他地区的收入占集团总收入分别为53.8%及46.2%。

    与此同时,中国联塑积极拓展国内其他地区的塑料管道市场,持续优化产品组合以提升市场占有率,促进整体业务增长。财报指出,集团持续提升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凭藉有效的采购策略,着力控制原材料和生产成本的通胀压力,力求实现规模经济效益最大化。

    塑料管道系统方面,收入按年增加11.1%至人民币237.09亿元(2018年为人民币213.43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90.0%(2018年为89.9%)。

    中国联塑表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受惠中国建筑行业的需求持续稳定,特别是下半年华南地区建筑工程项目重新活跃,施工速度提升,而政府积极推进旧城改造与乡村给排水建设项目,基础设施投资亦逐步回升,加上房地产整体表现稳定发展,带动塑料管道系统订单数量增加,并使集团的塑料管道系统业务维持全年的稳健增长。

    建材家居产品业务方面,该业务板块保持稳定发展,录得收益人民币15.19亿元,占集团总收入的5.8%。中国联塑指出,2019年,****继续采取各项调控举措,加剧房地产行业的下行压力。政策收紧信号明显,房地产行业整体规模增速持续放缓,销售面积及销售额有所下降。受宏观因素的负面影响,年内建材家居产品市场持续承压。然而,房地产行业的大宗采购模式转变、下半年房地产竣工率逐渐回暖,有助带动建材家居产品销量提升,新订单数目增长理想,整体业务表现获得改善。

    展望2020年,中国联塑表示,将积极把握*****及旧城改造项目带来的机遇,促进建材家居产品业务收入增长,提升该业务对集团总收入的贡献。同时,进一步巩固与现有客户的联系,并积极开拓新客户,透过提供多元化产品以增加销售收入。受惠中国*****建设不断推进,中国联塑的建材家居产品业务将与其他现有的产品线发挥协同效应,成为该业务稳健发展的长期推动力。

    (文章来源:网易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21425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