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生产线扩张犹如“双刃剑” 全屋吊顶企业应作出调整

    生产线扩张犹如“双刃剑” 全屋吊顶企业应作出调整

    2020-04-01 15:48: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和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产线扩张犹如“双刃剑” 全屋吊顶企业应作出调整

    全屋吊顶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已经有二十多年,市场开始相对成熟起来,需求量也开始成倍增加,于是有不少新加入的全屋吊顶企业,而原有的全屋吊顶企业也有不少开始筹备新建生产线。然而,全屋吊顶企业除了看到市场空间,还应看到市场竞争的压力所在。

    生产线扩张利弊共存

    对此,业内人士则表示生产线扩张如一把“双刃剑”,在市场行情好时大产量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不仅能提高产能创造效益,而且还能降低生产成本。然而一旦市场销售疲软大产量生产线给企业带来的弊端和压力也愈加凸显,比如在当前的调整期,就有部分全屋吊顶企业有些难以适应。

    市场形势加速行业洗牌

    除了整体市场的不景气,产能扩张速度呈几何增长或许才是更深层次的原因。在这种形势下,一些内部管理混乱、资金链紧张、产品附加值不高的全屋吊顶企业,就难免在市场竞争中落在下风,甚至倒闭。不过,任何一个行业在市场竞争中肯定会有洗牌,应该说今年的市场形势只是加速了这些企业的洗牌进程。

    全屋吊顶企业要找准定位

    为了应对低迷的市场形势,已经有不少全屋吊顶企业开始降价促销,有企业停线减产,也有企业在建新线或购进新设备进行产业升级。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全屋吊顶企业首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薄利多销”的策略也不失为一种发展模式,但“薄利多销”并不是简单的走量、拼价,应该有相应的产品创新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高端品牌要求相应更高

    从长远来看,全屋吊顶企业当然要追求“高品高质高价”的高端品牌。但是,这对企业实力、厂家产品研发能力、品牌宣传推广和资源整合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其实,不管是高端品牌还是大众化品牌,只有口碑上去了,产区知名度高了,企业的效益好了,问题才会逐步得到有效解决。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114249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