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家电行业整体反弹 高端增幅明显

    家电行业整体反弹 高端增幅明显

    2020-04-01 08:0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与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行业整体反弹 高端增幅明显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逐步控制,三月下旬家电市场出现反弹。冰箱行业零售额增幅为50%、洗衣机为28.6%,空调行业也从上周的-70%增至本周的-35.1%。在其它产业中,冷柜微涨,厨电、热水器相比上周跌幅减弱。

    从数据看,高端行业增幅更明显。5K+市场中,冰箱行业零售额增幅为69.5%,其中卡萨帝增幅为159.7%,西门子为57.3%;洗衣机行业零售额增幅74%,其中卡萨帝为115.8%、西门子为79.9%。

    家电行业整体反弹 高端增幅明显_1

    (第12周高端家电市场表现)

    下面具体来看看各高端品牌的表现。在1.5W+冰箱市场,卡萨帝份额52.6%,博世为7.5%,松下为7.2%;在1W+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份额78.9%,松下为8.2%,三星为0.8%;1.5W+空调柜机中,卡萨帝份额51.74%,格力为15.2%,三菱电机为8.62%;冰吧酒柜中,卡萨帝份额分别为52.6、76.6%。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卡萨帝冰箱、空调、冰吧占比均超5成,酒柜、洗衣机占近8成。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4011424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