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领导调研亿田智能厨电

    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领导调研亿田智能厨电

    2020-03-30 08:0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领导调研亿田智能厨电

    3月26日下午,浙江省商务厅开发区处调研员侯亦丹、浙江省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卢红、绍兴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凯等一行在嵊州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等领导陪同下到访亿田集成灶,走访调研厨具产业链“链长制”建设情况。我司董事长孙伟勇、总经办主任张燕飞出席接待并陪同调研。

    侯亦丹调研员一行在孙伟勇董事长的陪同下深度参观了亿田科技馆与新建落成的集成厨房橱柜展示厅,对亿田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业务、远景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重点听取了企业目前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及保障生产秩序顺利运行的相关报告。

    在走访过程中,孙董与在场领导就开发区产业链发展情况频繁交流、交换意见。孙董介绍到,自产业链“链长制”在全省开发区实施以来,亿田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指示,扎实落实***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稳经济稳企业政策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进程顺利开展;聚焦高端业态、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做稳做强企业发展,在确保自身“不掉链”的情况下,推进带动整个“厨具产业链”平稳复苏。

    考察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司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亿田在线下市场打开困难的情况下,能够积极开拓线上网路平台,创新多元销售模式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表彰。侯亦丹调研员表示,作为厨具行业的标杆企业,希望亿田能够积极树立榜样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产业协同,引领行业产业链上的互通有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谱写2020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来源:中华集成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01422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