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齐家网2019年营收7.71亿元 深入布局科技和生态竞争

    齐家网2019年营收7.71亿元 深入布局科技和生态竞争

    2020-03-30 08:0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齐家网2019年营收7.71亿元 深入布局科技和生态竞争

    3月27日,齐屹科技(01739.HK 运营主体:齐家网)公布2019年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齐家网2019年持续经营业务总收入为人民币7.71亿元,同比增长19.4%,其中核心平台业务收入达4.59亿元,同比增长42.9%;经调整后归属于本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超过6200万元,同比增长20.5%,继2018年实现扭亏为盈以来,继续保持盈利状态。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具体来看,作为齐家网核心业务的平台业务数据表现亮眼,齐家网财报显示,2019年齐家网平台业务收入达4.59亿元,同比增长42.9%,占总营收比重升至近60%;平台业务毛利达4.39亿元,同比增长44.1%,毛利率增长至96%,凸显平台业务逐渐成熟,降本增效作用明显。

    与此同时,齐家网财报显示,由于2019年齐家网在用户体验方面加强改革,齐家网对用户的吸引力正在稳步增强。通过第三方数字监测机构的数据可知,2019年齐家网在新增用户数、用户满意度、用户粘性等方面表现均位居前列,用户体验改革收效明显。

    与平台用户数、流量增长相伴随的是,越来越多的装修公司选择加入齐家网。据齐家网财报,2019年平台上的装修公司达到12312家,同比增长27.0%,形成一定规模效应。值得注意的是,经过齐家网的全方面赋能,齐家网平台上装修公司的数字化程度均有明显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增强,更具有区域竞争力。齐家网CEO邓华金表示:平台商户越来越精细化、优质化、标准化,齐家网成为商户最主要的获客和服务渠道。或许,当外部装修公司正在遭遇粗放式经营与消费者需求变化无法匹配的矛盾时,齐家网对装修公司的赋能成为除流量之外的重要吸引力。

    邓华金表示,“布局未来竞争形态”是齐家网2019年提出的核心指导战略,而“未来竞争形态”覆盖的至少是未来10年里的竞争形态,是以科技和生态竞争为主,具体落实为推动装企数字化转型、打造供应链生态、搭建产业互联网的竞争。

    在这一战略布局下,齐家网推出了一系列举措。针对平台商户,2019年齐家网推出了以赋能平台商户为核心的“火炬升级计划”,帮助装企搭建从营销、接单、设计到工地管理的全流程的数字化PaaS服务平台,扶持平台装企完善自身供应链体系,为装企提供金融贷款、保险等附加保障产品,加强对装企的筛查、分级评价、培训、奖励等,通过密集的赋能举措,大大提升了平台装企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帮助装企降本增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从而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文章来源:中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014219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