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焦门业盛会 | 门博会将如期举行 招商招展顺利启动

    聚焦门业盛会 | 门博会将如期举行 招商招展顺利启动

    2020-03-24 08:0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用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门业盛会 | 门博会将如期举行 招商招展顺利启动

    3月16日上午8时,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展位网上申报正式启动。随着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和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两大报名平台数据陆续刷新,组委会招商交易组的招商热线铃声不断。报名平台开通不到1小时,已有208家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其中,江西多家企业第一时间组团申报了5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门博会报名首日,共有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省(市)的466家企业申报本届门博会。

    聚焦门业盛会 | 门博会将如期举行 招商招展顺利启动_1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的锁业协会已参加门博会的网上申报,面积从去年780平方米增加到1380平方米。

    小榄镇素有“南方锁城”美誉,经过多年发展,制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知名品牌不断增加,现锁具产品出口量居全国前列。“小榄锁具集体亮相门博会,能进一步提高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小榄锁具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多年参展收效甚佳,会员单位组团参展意向十分强烈,已有多家企业递交了报名资料。

    “我想问下门博会举办时间会有调整吗?”在国际会展中心服务总台,我市一家门企负责人张先生正在咨询申报情况。得知举办时间照旧,他当即表示可以安心复工复产,积极备战门博会,将参展效应发挥到最大。

    聚焦门业盛会 | 门博会将如期举行 招商招展顺利启动_2

    花街镇一门企业主李爱玲今年申报了两个标准展位。“通过展会可以巩固老客户,拓展新业务,在逆势中寻求突破。”李爱玲表示,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商机。

    受疫情影响,今年门博会报名时间较往年延后半个月。2月中旬,为不耽误企业报名,五金城会展公司工作人员逐个致电历届参展商、有意向参展企业等,通知报名推迟消息,了解企业参展意向。针对部分未参加过门博会的企业,五金城会展公司今年特开通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对未及时申报或者申报不成功的企业,告知可通过QQ或者微信将申报资料发送给招商交易组,由工作人员代为申报。

    聚焦门业盛会 | 门博会将如期举行 招商招展顺利启动_3

    门博会将在5月26日至5月28日如期举办。为了让企业和客商安心参展,五金城会展公司将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持续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织牢门博会安全防护网。

    截至3月20日,共有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省(市)的613家企业申报本届门博会。目前,招展工作有序进行中。

    (来源:中国科技五金城-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41416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