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佛山双展随”变”而创变,全新升级,七月盛放!

    佛山双展随”变”而创变,全新升级,七月盛放!

    2020-03-20 13:4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双展随”变”而创变,全新升级,七月盛放!

    同城多展同期齐放 展会内容更趋丰富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济有望早日步入正常轨道。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今年3月17-20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已延期至2020年7月9-11日,同时,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周、第二届佛山建博会同期绽放。

    中博会开幕海报

    这是一场属于家居人的盛宴,是不一样的行业展会,是特色创新的专业展会。展会虽延期,但服务却不止步,将更加注重展会的专业优势化、精品特色化、服务优质化等“三化”打造。展会规模将更大、内容更丰富、亮点更精彩,为行业蓄能和赋能,为家居人赋能。本届展会秉承“创变”的理念,无边界全产业链整合,大家居融合创新,多展同期,覆盖家居和建材上、中、下游产业链,致力打造美好生活全产业链,超级IP生态大展!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简称“中博会”)是在*******常委、****常委会委员长、时任广东*******的倡导下,经***批准,于2004年创办的。中博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国际展会。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是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会协办,并得到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和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新形象新升级 一起开启新境界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在原有品牌VI识别系统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展会形象以其独有的行业创意元素亮相,让人耳目一新,带来一种艺术而自然的感官体验。

    在本届展会主KV设计中,借鉴了量子力学中“波粒二象性”概念,汲取其精华元素,在视觉上多维诠释“展览新势力,家居新空间”展会主题,以粒子的变化和动感赋予设计无界,设计多元变化的含义,呈现展会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的三大特色。

    辅助图形演绎注释

    辅助图形演绎注释:

    First:第一,体现行业高度;

    Foshan:举办地点在佛山泛家居产业聚集产地;

    Furniture:体现家具行业属性;

    Factory:代表泛家居制造工厂;

    Future:代表未来,引领行业风向标。

    多主题特色展区 新模式场景空间

    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总规划面积约47万平方米,本届展会主要规划展区有:名品家居馆、设计橱窗馆、生活空间馆、国际家居馆、综合服务馆、建材综合馆、定制家居馆等特色主题馆。

    诚邀国内、国外上千家业内知名企业和众多品牌参展,主要涵盖沙发、睡眠寝具、实木/板木家具、酒店/办公家具、古典家具、红木家具、智能家居、设计定制、全屋定制、整木家装、建筑装饰五金、陶瓷卫浴、地板、门窗、楼梯、吊顶、涂装等家居建材全品类,汇聚行业翘楚,引领市场潮流,2020家居建材行业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新渠道、新设计、新模式将盛装亮相。

    本届展会还充分融合了第二届佛山建博会同期举办的新举措,汇聚行业优质资源,创新业态模式和新方向,为全球企业在中国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跨品类融合发展提供更好的综合展贸舞台,助力家居建材行业健康成长。FCBD依托全球最大、最完整、最成熟的产业集群基地,佛山建博会首创(F工厂+C零售端+B经销商+D设计师)会展新模式,充分整合了工厂、零售端、经销商,“厂·商·贸”一体,同时以设计为驱动,实现产业互联互通,开启中国“智慧展览+”4.0的新篇章和新格局。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外景图

    精彩重磅行业活动 全球大咖齐聚佛山

    在畅想未来美好生活方式同时,展会将同期策划举办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周、第五届中国家居人群英会、“****”国际家居业合作论坛暨商协会大会、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品牌、“渠道·变革·突围”全国家具经销商培训大会、中国城市再生创新——设计平行论坛、5G+泛家居全产业链生态论坛等数十场高端行业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全方位展现行业“创变”的新生态。

    美好生活不打烊 线上轻松云逛展

    本届展会将尝试和探索线上展会新模式,在展前、展中、展后提供不同服务,通过线上参展、观展、打造线上展厅,直播展会、线上供需对接采购、视频直播平台、在线会议论坛等多重方式,高效查找优质厂家产品,实现展商与观众的无缝链接,助力品牌、行业打好疫情过后的翻身仗。同时可通过线上云展,实现展会展览服务与展商展品在网络上的互通,如提供在线询盘、发布求购、商贸配对、行业资讯、预登记、电子会刊、会议报名、在线会议等智能化服务。将展会从线下延伸到线上,给展商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互动体验,致力打造365天/24小时永不落幕的泛家居线上云展会。

    2020年七月,佛山多展同期绽放,以大产业支撑大平台,以大平台促进大商贸,打造世界级最具影响力的泛家居博览会。

    展会依托佛山大家居产业和全球家居产业集群基地优势,整合全球资源,以设计为驱动,吸引高端制造设计要素和创新资源,孵化和带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实现设计、文化、创意、行业等城市核心产业的聚合发展,为国内外泛家居行业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共赢平台,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崭新活力,构建泛家居产业超级IP生态圈。

    同时,感谢广大行业同仁一直以来对展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完美的策划,更加专业的组织,更加贴心的服务,全力以赴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展会,燃情七月,我们共赴佛山潭洲之约!

    CISMEF

    2020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居展(简称: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延期至2020年7月9日-11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周、第二届佛山建博会,恭迎全球客商莅临参观采购。

    指导单位: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承办单位: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发展促进委员会

    (文章来源:今日家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014137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