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

    2020-03-19 17:4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打御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

    云木作为诞生于2009年的集成墙面建材品牌,10年的历史沉淀铸就了以高品质著称业内的产品口碑。

    随着企业经营的快速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持续加强,2019年11月,云木乔迁至年产量达数百万平级别的新厂房,并于2019年12月初,进行了品牌形象重塑升级,迎接下个十年!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1

    3月12日,云木全面升级品牌形象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2

    升级品牌新 LOGO,跟传统形象 say bye-bye

    本 LOGO 外围采用五边结构图形,代表云木始终坚持制造更环保、更稳定、更耐用、更安全、更牢固的“五更”优质产品,借此深度阐述“良品云木-我们只做高品质”的产品价值观。

    随着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升,新的视觉形象更注重往时尚简约的方向转变。图形设计趋于扁平化概念,基本由线与面构成,去除了冗余、厚重和繁杂的装饰效果,可以有效地减少认知障碍的产生。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3

    标志网格制图

    标志说明

    图形中间借云为冠,立木为干,组成一棵茂盛的树木,诠释出云木的品牌命名。云的洁白纯净与树木的盎然生机完美结合,代表着云木高尚的环保事业和朝气蓬勃的企业风采,最终结合以家为基础原型的整体设计理念,充分体现出云木为万千家庭带来美好健康居住环境的企业愿景。

    VIS一览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4

    企业简称标志&企业完整标志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5

    标准中英文字体方格坐标制图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6

    标准色应用(印刷色)

    云木10周年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助力品牌新高度_7

    辅助色应用

    云木以符合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为发展基本要素,经过本次VI升级后,云木品牌形象更加年轻、时尚、鲜明,将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良好的秩序感、统一性与共鸣,为品牌传播与企业发展带来重大意义。

    10年来,云木始终坚定“专注&专业”的良品价值观,在集成墙面这一细分领域中不断深耕,并将“五更”产品的研发创新理念深入企业基因,打造核心价值与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文章来源:集成墙面网(jcqm),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914132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