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

    2020-03-16 08: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

    一年一度的315促销早已成为历年来各卖场、家装公司、家居品牌开年的一件“大事”。为了博得“开门红”,产品升级、新品半价、千万补贴……各企业往往“花样”不断。尽管2020年的开年很难,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各大地板企业纷纷让利经销商和消费者,誓与全体经销商和客户齐心战“疫“、惠战到底。

    那么,疫情之下的地板企业都送出了哪些钜惠福利?哪些“花”式促销方案更能打动你?哪家活动更别出心裁?一起来品品~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1

    【品牌按首字母A-Z排序】

    百居佳丽地板

    活动主题:百居佳丽地板|足不出户在家抢地板 过健康315

    2020年2月18日-3月30日,百居佳丽地板由总部操盘,特推出一系列重磅活动,与广大经销商同心战疫,携手同行!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2

    活动信息:

    01 微团特惠:转发有礼:意向客户转发自己微信朋友圈,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量50份/店)

    02 微团特惠:集赞有礼:转发活动H5并集赞30个,可获得500元辅料劵(指定款)。

    03 微团大礼包:浏览H5各页面截屏9宫格,转发朋友圈任意点赞,订购百居佳丽地板2间以上,任送一间高档实木脚线。

    04 微团特惠:订购有礼:活动期间定购实木/实木复合地板满30平方,强化地板满40平方,送实木椅子1把。

    05 新款预约享会员特供价:活动期间,本文转发朋友圈连续三天,新品负离子地板享受会员特供价。

    06 爆款预约,秒杀总部特批产品:支付100元意向金,线下现场体验转单购买可抵300元。

    07 工厂在线放价,产品享特价惊喜,工厂将在线放价,活动特价惊人。

    活动主题:大艺树地板315盛惠出击

    面对已经到来的三月装修季,为了全国消费者能安全地选购地板,大艺树地板开启线上315盛惠。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线上抽福利,直播看工厂,线上“云约会”,我们等你上车!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3

    活动信息:

    01、畅玩游戏得好礼

    02、线上报名抽福利

    03、约爆款,看大片

    04、直播工厂看实力

    久盛地板

    活动主题:315品质消费狂欢节 久盛地板送你“春装”绿色健康码

    活动信息:此时间草长莺飞,春悄悄的走来,不需要很多修饰,却带来了新希望、新活色、新装容……我们持有健康小绿码,你想过宅了这么久的家或者你将来梦想中的新家是否也持有绿色健康证明吗?给家一个健康码,开启健康绿色家居生活。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4

    肯帝亚超级地板

    活动主题:肯帝亚3.15抖音直播抢工厂

    活动信息:肯帝亚超级地板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售前售后有保障,值得消费者信赖。疫情期间不出门,京东旗舰店、线下2000家门店同时在线为您服务!3月15日15:00,宅家看直播,工厂推出多个爆款让利消费者,直播间红包雨下不停,足不出户就能装新家,享钜惠。直播间福利提前看!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5

    莫干山

    活动主题:莫干山板材“315天猫特权抢购会”

    活动信息:可能你,还在疫情的余悸中,或许你还有人多是否安全的担忧,没关系,我们线上见,足不出户,尽享优惠!莫干山板材,2020,莫粉反馈线上活动天猫315特权抢购会,它来喽!活动内容,先睹为快!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6

    特权1:现金抵用券

    特权2:买贵双倍退差

    特权3:板材秒杀

    特权4:超值换购

    特权5:下定就送

    特权6:满额送豪礼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欧圣地板

    活动主题:“抗击疫情 为爱献礼”—3680元志高空气净化器免费送

    活动信息:2020年2月10日-2020年3月15日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7

    1、3680元志高空气净化器免费送

    客户无需到店,只需缴纳500元预约订金,赠送价值3680元志高空气净化器一台,疫情结束到店如没有选中满意产品,将退还520元订金。(单城市仅限30个名额)

    2、集赞送健康大礼包

    活动期间消费者朋友圈转发活动图片集满58个赞,可领取健康大礼包。

    三杉地板

    活动主题:云购物 | 健康315:三杉战疫 一降到底!

    活动信息:三杉地板此次促销活动通过线上直播让您宅在家,也能拥有精致生活,工厂直接放价,全年保价、惊喜不断,让您不出门也能更出众。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8

    直播工厂、最低放价、超多超值礼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特殊时期,三杉与您携手共度:邀您3月10日、22日线上参与直播云购物,全程无接触购物、无接触安装,让您省心购、放心住!

    圣象地板

    活动主题:315和圣象拼了!

    圣象地板将在3月15日加开一场更为惊喜的线上直播。除了形式的升级之外,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也将亲临现场,为用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福利,分享礼转发即得,红包礼4轮派送,秒杀礼0元限购,返现礼最高1000元,竣工礼下订即抽,“以百抵千,五礼放送”,3月15日15:00-17:00,圣象地板与您不见不散!

    钜惠来袭丨315营销大战已打响 且看各大地板企业如何出招?_9

    自开年以来,家居行业的销售情况受疫情影响并不是十分理想,315的到来无疑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各木门企业最终销售业绩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地板企业的活动信息,欢迎在下方留言咨询。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614082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