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

    2020-03-13 08:0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

    面对疫情,很多家居企业纷纷转战线上招商,线上招商、线上营销、线上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众多经销商看得眼花缭乱,各种加盟政策分外诱人,由于信息不透明,另一方面众多企业初步涉足线上招商服务,真假难辨,令经销商面临选择困惑。

    想要实地看看,疫情期又不能出门,不想在隔离期与竞争者拉开差距,线上了解项目又怕一知半解掉入陷井。难道真的放弃这个春天,不找项目了吗?别怕,针对经销商难点,中华建材网特策划了315诚信加盟节主题活动,加盟保障服务365天不打烊:你的315,我们的365。2020年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_1

    严格筛选诚信加盟认证品牌+《探厂报告派》直播真实考察工厂

    诚信的品牌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在社会中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标准,良好的企业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直接体现,选择一家诚信的家居建材品牌是每位代理商的心愿。抓住诚信加盟认证品牌,项目才能得以长期、稳定、健康、持续地发展。

    但目前招商市场鱼龙混杂、招商品牌扶持能力大小不一、个别招商品台审核把关不严等等乱象导致加盟商蒙受损失。为经销商抵御市场风险,中华建材网建立诚信加盟认证品牌审核机制,结合国家相关公示系统,七步严格审核流程,杜绝家居建材行业招商加盟领域的虚假夸大宣传的现象。中华建材网聚集行业诚信品牌,紧紧守住第一道门槛,立足于经销商的需求,强强联合行业优质诚信品牌,助力代理商轻松投资创业。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_2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_3

    危机危机,危中有机,在这个特别的315里,往往机遇重重。时间对企业来说也是个考验,在风雨中还能驻立不倒的就是胜者。此时对与经销商来说,具备敏锐的洞察力,适时跨出一步,便是与众多倒退的对手拉开距离。纵观企业线上动作不断,难道你甘心无动于衷?既然不能实地考察,《探厂报告派》帮你以主持人第一视角,通过直播逛厂的方式深入品牌工厂,站在经销商的角度上亲自考察品牌实力,为经销商提供权威、专业的品牌加盟指导。窝在家葛优躺,不如跟随中华建材网的镜头去厂商一探究竟,截至目前中华建材网《探厂报告派》覆盖全屋定制、橱柜、地板、集成灶、门窗等行业,已累计750000人次观看,有2000多名意向经销商通过直播报名加盟项目。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_4

    《探厂报告派》直播考察,帮助你眼见为实,带你身临其境感受企业实力与产品品质

    加盟前后有保障 专属管家24小时为您守候

    投资不是儿戏,有句话说的好,“投资就像跑马拉松,而非百米冲刺”,此时既不能因循守旧、故步自封,也不要大干快上、盲目扩张。中华建材网本着为每一位经销商负责的态度,对于已交加盟意向金,临时想换品牌,担心退款无门路的经销商,采取七天极速退款,平台先行赔付

    此外,不管是久经沙场的老经销商上还是对于许多刚加盟的萌新经销商来说,在加盟企业的初期,企业信息了解不全面,个人资源综合市场风险未知,投资预算不知是否充足,难免陷入经营迷茫期。加盟前不知如何挑选靠谱的品牌,入行后不知道如何经营商铺?中华系百名资深加盟专属管家都会在24小时为您答疑解惑。加盟前免费预算分析、免费风险评估、免费项目匹配和免费项目比对,360°全方位分析投资项目;加盟后,开店注意事项等疑问咨询。加盟前后一条龙,轻轻松松解决您的痛点。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_5

    315诚信加盟节,让你安心追寻宇宙星辰。即使周遭的整个世界都被新冠病毒弄的仿佛停下了脚步,中华建材网依旧在你背后,不仅仅是315,更是今后的每一个365天里,中华建材网都将为经销商们的创业过程中保驾护航,切实维护经销商的权益!

    参与315诚信加盟节活动请戳:https://m.chinabm.cn/zt/20jmbz01/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诚信315丨经销商加盟权益我们在守护!_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314063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