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百得胜、顶固、我乐、皮阿诺、兔宝宝2019年业绩快报一览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百得胜、顶固、我乐、皮阿诺、兔宝宝2019年业绩快报一览

    2020-03-03 08:0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石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百得胜、顶固、我乐、皮阿诺、兔宝宝2019年业绩快报一览

    自2020年1月以来,定制家居上市企业财报动态不断,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顶固集创、我乐家居、百得胜、皮阿诺、兔宝宝纷纷公布2019年业绩快讯。那么,定制家居2019年究竟几家欢喜几家愁呢?中华衣柜网将持续为您跟踪报道!

    1月14日,我乐家居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

    1、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亿至1.6亿左右,比上年同期增加 4,073.25 万元至 5,600.72 万元,同比增长40%至55%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亿至1.4亿元左右,比上年同期增加3,194.58万元至 4,563.69万元,同比增长35%至50%。

    预告还指出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一)公司持续加强渠道建设及布局优化,直营零售业务实现较快增长,大宗业务快速增长,经销业务稳健增长,业务结构调整优化日趋合理, 综合规模效益凸显。

    (二)公司进一步优化产能利用,提升生产效率,溧水现代化工业 4.0柔性新工厂即募投项目“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项目”生产效益进一步释放。随着销售业务的拓展,公司产能利用得到进一步优化,产效亦实现有效提升, 加之公司其他降本增效措施的实施,公司产品整体毛利率实现平稳增长。

    1月15日,欧派家居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

    1、公司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加 2亿-4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到 25%。

    2、公司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增加1亿-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10%到 20%。

    2018年,欧派营收首破百亿,达到115.09亿元,较2017年增长18.53%。而2019年增长后,欧派全年的营收在126亿到138亿之间,逼近140亿大关。

    其中报告提到欧派家居2019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为:

    1、 2019 年公司关键品类及品牌战略有效落地,全渠道运营提步加速,欧派、欧铂丽全屋定制(衣柜+配套)业绩逆势奋发,工程、整装、拎包入住等渠道业绩贡献突出,橱柜、卫浴、木门等品类攻坚克难,业绩再上台阶。

    2、与此同时,公司信息化及精益生产持续推进,职能体系改革创新提效,为公司净利润的持续增长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报告显示, 欧铂丽全屋定制2019业绩逆势奋发,为欧派整体做出不小贡献。而2018年,欧铂丽的品牌营收也同比增长了32%。

    欧铂丽品牌背靠欧派集团强大的实力,天生就自带“光环”,相信这也是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品牌认可一大主要原因。

    作为欧派的战略方向之一,欧铂丽被欧派集团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欧派势必会在品牌、产品、渠道方面做重点投入,对于经销商的扶持体系也将更加完善。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欧铂丽近两年成绩表现都非常抢眼,并没有让欧派失望!

    2020年2月2日,索菲亚公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公司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7亿元,对比2018年的营业总收入为73.11亿元,同期增长5.69%。

    利润总额近14亿元,对比2018年的利润总额12.31亿元,同期增长10.21%。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亿元,对比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亿元,同期增长11.56%。

    财报中还指出了索菲亚2019年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一)报告期内,公司以索菲亚定制家具为核心,司米定制橱柜、索菲亚定制木门、家具家品的销售持续带来贡献,公司 “大家居”战略有成效

    (二)由于公司在本报告期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确认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2月17日,皮阿诺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71亿元,同比增长32.53%,营业利润为2.01亿元,同比增长23.34%,利润总额为2亿元,同比增长2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亿元,同比增长23.85%。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皮阿诺给出了三方面解释。

    其一,公司加大力度抢占精装修工程市场风口,继续加大与全国地产商TOP10强的战略合作,优化客户结构,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实现了大宗业务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

    其二,推进的差异化产品及中高端市场定位,使得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经销商门店单店销售额逐步增长。

    其三,加速渠道布局后新增市场销售增长明显。

    资料显示,皮阿诺专业从事定制橱柜、全屋定制及配套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相关服务的提供。

    2月28日晚间尚品宅配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尚品宅配公司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2.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2%;营业利润 62,160.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6%;利润总额61,995.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9%;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60.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9%,归属于上 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453.4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80%。 

    报告中另指出,2019年尚品宅配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

    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加大投入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推出第二代全屋定制新模式,自营城市市场份额迅速提升、加盟渠道业务快速扩张、整装业务高速推进等,带来了业绩增长。

    2月28日,百得胜全屋定制母公司德尔未来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17.9亿,较上年同期增长 1.57%; 营业利润 12,212.06 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21.45%;利润总额 12,688.98 万元, 较上年同期下降 20.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356.71 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19.51%。

    针对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德尔未来指出主要原因系:

    1、报告期内,木地板工程销售占比增加及定制衣柜受整个市场竞争加剧影响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同比有所降低;

    2、报告期内, 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增加利息费用 2,947.38 万元,导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较多。

    2月28日,顶固集创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报告显示,顶固集创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3%;实 现营业利润8,958.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1%;实现利润总额8,862.43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3.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47.62万元,比上 年同期增长2.5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8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7.39%。

    报告指出2019年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公司认真落实2019年度经营计划,在消费升级这一大背景的驱动 下,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深耕定制家具领域,以“门墙柜厨”一体化的战略布局,积极向全屋定制拓展,大力推广“轻奢家”系列产品;凭借深耕行 业17年的专业经验和敏锐的行业嗅觉,实现更聚焦的品牌战略,公司旗下的顶固 五金品牌重新定位为顶固安全门锁,推出高品质、高颜值、系列化、系统化的顶 固安全门锁,在不断夯实主营五金产品的基础上全力向智能家居业务领域迈进。 

    公司并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产品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同时加大品牌投入和 市场推广力度,高度集中资源不断夯实公司品牌力,及不断优化营销网络建设及 供应链管理、加强员工的培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2月28日,兔宝宝全屋定制母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

    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6.32亿元,同比增加7.56%;归母净利润3.96亿元,同比增加19.77% ;股本为774,756,002,比上年同期805,692,103减少3.84%。

    报告还指出,公司2019年业绩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新产品推广初见成效,销售规模增加,从而实现报告期内业绩稳健上升;

    2、报告期内理财收益及大自然家居股权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

    据财报披露,在2019年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年末总资产376,686.27万元,比上年末增加78,133.43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84,600.07万元,比上年末增加18,854.28万元,主要原因系本期未分配利润增加所致。

    [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none[/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0313956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