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奥华首届直播抢购会 订单高达12485

    奥华首届直播抢购会 订单高达12485

    2020-03-02 11:4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华首届直播抢购会 订单高达12485

    2020年02月29日,奥华发起“首届全国直播抢工厂”大型促销活动,直播间成交12485单!开始仅十分钟,便超10万人观看!总观看浏览量突破20万!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强烈冲击,复工日期一再推迟,线下聚集性活动无法举办。奥华在响应国家防疫要求下,迅速反应,积极投身到“抗疫”行动中!防疫特别时期也是“修炼内功”的绝佳时机,奥华和大家同舟共济!积极开展各种新形势线上直播与培训,更好地帮助和赋能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全民学习交流,共蓄势谋发展。

    本次“首届奥华全国直播抢工厂”活动,更是与时俱进的通过线上直播的新营销形式,在线秒杀、抢红包、免单大奖等超级福利!

    (直播进行时)

    奥华做到真正的大力度、大优惠,受到用户的赞许和认可!直播间内更是签单不断!面对逆境,奥华创新求变,在危机中觅良机,修炼内功,与大家一起蓄势待发,迎接春暖花开时!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idqjc),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0213950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