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再捐赠,荣事达向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捐赠新风设备

    再捐赠,荣事达向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捐赠新风设备

    2020-02-27 15:3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捐赠,荣事达向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捐赠新风设备

    2月25日,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抗疫慰问队员们再次出发,前往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以实际行动支援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同心构筑母婴健康安全防线。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由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安徽品冠空气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包括荣事达新风机、净化器等室内通风换气家电设备,以及防疫必需品口罩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医护人员全力投入防控疫情工作中,日夜奋战在第一线。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已经出征湖北,支援武汉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而院内,连日来孕产妇数量持续增加。由于孕产妇和婴幼儿是易感人群,从门诊到住院部,从急诊到产房、手术室,全院医护工作者们日日夜夜护佑母婴安全和健康。每一位妇幼人,都是在平凡岗位上倾力守护患者安全的最可爱的人。

    荣事达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最新情况,为前线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为家乡的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自2月2日以来,荣事达已先后向湖北省、安徽省****、长丰县****、长丰县应急指挥部捐赠了百万现金及大批抗“疫”紧缺物资;向长丰县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庭捐赠了杀菌消毒生活家电以及防疫必需品口罩等......

    此次捐赠,荣事达期盼能够为护佑全省妇女儿童健康尽一份努力!希望一个支持的善举,能够为全省妇女儿童的平安保驾护航!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需要,荣事达还会为抗疫持续爱心助力!相信很快,我们就能迎来山河无恙、春暖花开!

    (文章来源:顶墙集成网(idqjc),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71391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