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今天你被“种草”了吗?家居企业纷纷开启线上直播“带货”

    今天你被“种草”了吗?家居企业纷纷开启线上直播“带货”

    2020-02-21 11:4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天你被“种草”了吗?家居企业纷纷开启线上直播“带货”

     “宅经济”带来新的消费习惯。如何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家居服务,选购到心仪的家居用品?

    抗“疫”期间,不少家居企业纷纷开启“线上”之路,以直播等方式积极带货、蓄客。只需要一支话筒、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家居导购们不仅通过直播带货,还与消费者在线分析新房装修经验、搭配技巧。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推出超级星主播训练营

    红星美凯龙计划举办1000场直播活动

    红星美凯龙计划2月底至3月举办1000场直播活动,和淘宝大学合作开展超级星主播训练营项目,主要训练对象是腰部品牌的导购员,培养红星美凯龙的“李佳琦”。

    截至2月14日,超级星主播训练营首阶段培训已分别完成两场淘宝专场及一场社群专场基础培训课程,共计覆盖学员7470人次,平均每场直播在线人数2000+人,单场最高2463人,单场最高点赞数3000+次。

    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活动运营总经理唐易透露,红星美凯龙面向全行业的智慧营销平台IMP旗下的“筋斗云”将在3月10日上线“星直播”直播平台。该直播平台有望成为家居行业最大的社群直播营销阵地,为商家在当前新零售语境下提供展示产品、品牌的全新平台,同时帮助消费者在对的时间对的场景找到对的产品。

    此外,红星美凯龙还开通了线上家装服务,100个设计师免费在线咨询,服务内容包括家装设计、工程施工、局部装修和售后服务等。

    在湖南,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将拎包入住项目实际落地,推出施工包、主材包、软装包、定制包等套餐供消费者选购,重点推进万群团尖货活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装需求。

    预估引导成交4000万

    居然之家携手上千品牌“在线带货”

    居然之家全国门店原定2020年1月30日开门,后延长至2月9日,再后来调整到2月22日。线上业务,成为居然之家的积极发力点。

    2月6到8日,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携手上千个品牌商户,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将上千品牌导购变身为网红主播,发起了一场从为期三天的线上“元宵开门红”活动。

    据居然之家提供的数据显示,2月6日-8日开播门店136个,直播场次1045场,吸引观看近70万人次,互动超1350万人次,观看时长超2万小时,最终引导成交订单近1500笔,预估引导成交超过4000万元。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双11”,居然之家就尝试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上千名导购“在线带货”。居然之家湖南区域负责人表示,有了前期的积累,居然之家的线上直播是水到渠成,未来也将积极打造线上和线下的渠道互通。

    线上营销成新宠

    家居品牌勇于尝试直播营销方式

    疫情之下,聚集性社交遇冷,家居品牌正在积极谋求自救。目前,不少传统家居企业开始勇于尝试直播营销方式,如皮阿诺全屋定制、维意定制等已有行动。

    2月18日,皮阿诺天猫旗舰店在直播间开启“抢免单橱柜”活动,还有网红主播在线送福利;2月19日,维意定制将在线上开启“维意创意定制节”,补贴优惠多多。

    记者发现,在直播中,各大品牌的导购不仅在线“种草”,更为消费者带来了购买家居建材、装修等方面的内容,包括传授新房装修经验、分享各种搭配技巧,在线解答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等方面难题。

    业内人士认为,线上运营模式可以避开实体门店需要现场营业的难题,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线上直播,对消费和运营场景的无限制,刚好弥补了实体门店的短板。

    (文章来源:红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62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