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企业经营状况诉求问题调查及减租倡议书

    企业经营状况诉求问题调查及减租倡议书

    2020-02-20 11:2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企业经营状况诉求问题调查及减租倡议书

    关于新冠疫情企业经营状况及诉求问题调查

    各会员企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尤其是陶瓷行业遭遇短期发展困难,为了更好保障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中央和地方相继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针对企业的帮扶政策,如税收减除、社保延缓、贷款支持、研发经费支持等,各地的建材市场、业主也提出减租等建议。

    为了更全面的评估本次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了解经济一线真实现状,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发起“新冠疫情企业经营状况及诉求问题”调查,我们会将调查结果,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诉求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协助企业获得支持,让优惠政策及相关措施落到实处!

    联系人:潘勇文

    联系邮箱及电话:33261531@qq.com , 13687404704

    附件:致各建材市场、业主的减租倡议书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七日

    企业经营状况诉求问题调查及减租倡议书_1

    附件:

    致各建材市场、业主的减租倡议书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欧亚达:

    目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充分发挥全社会联防联控作用,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扩散和蔓延,我协会各企业、会员、商户纷纷响应号召,及时关店停业,推迟复工,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2019年陶瓷行业已经如履薄冰,此次疫情导致的延迟复工、闭店休市暂停营业更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实体经济的生产经营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为此,我们倡议,各市场、业主们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适当免除或减免租金,为各类经营主体及租户减轻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实现我们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待到春暖花开日,我们再铸辉煌。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七日


    企业经营状况诉求问题调查及减租倡议书_2

    (文章来源: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5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