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海尔直播2小时带货27万 家电企业如何借鉴?

    海尔直播2小时带货27万 家电企业如何借鉴?

    2020-02-20 09:4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直播2小时带货27万 家电企业如何借鉴?

    特殊时期,海尔冰箱聚焦用户“不敢出门但又想焕新冰箱”需求,将线下门店的“销售尖兵”变成了线上直播间的“带货达人”,让消费者在家就能无忧、放心买冰箱。据悉,海尔冰箱目前已在抖音、一直播、海尔智家APP等平台相继开展了3000多场直播,全国直销员中,直播2小时实现27万销额、单场直播带货4台冰箱等战绩不断涌现。

    直播2小时带货27万,直销员当主播更值得信赖

    冰箱有其特殊的产品属性和功能点,所以要求主播要对产品有深入的了解。在这一点,海尔冰箱直销员通过内部的系统化培训平台便可深度学习相关知识和技巧。直播中,观众可以通过弹幕实时互动,主播在线解答。同时,观众还可以在线一键下单,足不出户享受无忧服务。

    海尔直播2小时带货27万 家电企业如何借鉴?_1

    短短半个月时间,海尔冰箱便累计进行了3000多场直播,并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网红主播。西安主播王聪直播2小时,实现销额突破27万、主播董正一次直播成交金额12.1万,主播林露一次直播实现10万多销额……海尔直销员凭线上直播获得了不亚于往常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了自身过硬的销售实力。

    关注用户新需求,海尔冰箱线上直播健康场景

    出色的直播技能和丰富的产品知识只是海尔冰箱“网红主播”频出的部分原因,而在这背后,最关键的还是直播内容——海尔冰箱用健康储鲜等场景满足了用户当下的需求。

    以2月7日下午17:00,海尔冰箱在海尔智家APP进行的一场直播为例,针对目前用户对大容量、保鲜久等需求,海尔冰箱发布了健康储鲜、健康呵护等场景。在健康储鲜场景下,海尔冰箱通过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等科技可实现果蔬存15天依然新鲜,储存干货9个月不返潮,肉类冷冻30天依然可以达到国家一级肉质新鲜度等长久保鲜效果。

    海尔直播2小时带货27万 家电企业如何借鉴?_2

    而健康呵护场景下,海尔冰箱则通过配备母婴级紫外线消毒器,为厨房用具、宝宝玩具实现强力杀菌,保证饮食用具安全无忧。

    目前,海尔冰箱在各平台的直播活动还在继续。如果你关心“复工后怎么吃更健康”“食材怎么能长久保鲜”“孕妇怎么健康吃”等饮食问题,不妨前去线上直播间和海尔直销员直接互动。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47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