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都盯上直播营销 谁更胜一筹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都盯上直播营销 谁更胜一筹

    2020-02-19 11:2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静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都盯上直播营销 谁更胜一筹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官微透露,近日推出超级主播训练营,助力商场及导购掌握直播营销技能。

    截至2月14日,超级星主播训练营首阶段培训已分别完成两场淘宝专场,还有一场社群专场基础培训课程,覆盖学员7470人次,直播培训期间多个钉钉学习群同步开展直播授课,平均每场直播在线人数2000+人,单场最高2463人,单场最高点赞数3000+次。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同时,红星美凯龙免费开放经销商数据服务平台,开展 “新品路演“线上直播活动,足不出户了解市场信息。

    另外,红星美凯龙的筋斗云,也将上线星直播的直播平台。

    2月6日-8日,居然之家举行为期3天的直播,据说有136家门店参与直播,直播场次达1045场,观看人次近70万,观看时长超2万个小时,引导成交订单近1500笔,预估引导成交超4000万元。

    在直播这前,居然之家花了一周时间对门店导购员培训,学习直播技巧。

    其中还有一些亮点,据新京报的报道,A.O.史密斯居然之家金源店店长孙鹏,特意让妻子给自己化妆,修剪了眉毛,改善个人形象,据说预计成交额3万元。

    TATA木门居然之家金源店店长王鸯专门准备了A4纸,还提前找美工做好图片宣传,成交31单。

    2月8日,沈阳皇姑居然之家箭牌卫浴导购员李雨生预估的成交额约3万元,备了两部手机,一部直播,一部手机用来存产品照片与视频,展示给观众。

    按计划,2月15日-21日,继续与天猫联合发起“暖春行动”,继续通过直播方式、同城站渠道,更好地在线上蓄客种草。

    大材研究注意到,由于门店没有开业,在家里搞直播没有实物,也没有各种样板间,只能借助图片、视频、图纸等。即使如此,部分门店的店长也很拼,披挂上阵,把直播做得热火朝天。

    或许正是因为他们这份精神,这股拼劲,才会把事业做得那么成功。

    虽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懂直播营销,部分商家甚至持怀疑态度,但大材研究认为,这事儿值得做,原因就在于确实有人成功了,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成功。

    它已经成了我们获取新客户、辅助转化存量客户的一种办法,精通它对我们的业务必然有帮助。

    任何事情,都不是所有人能成功,甚至只是少数人的红利。

    大材研究建议大家先多看看成功者们怎么做的,至少要去淘宝直播、抖音直播上面,看几十场别人的直播。

    比如主播怎么说话,肢体动作是怎样的,怎么讲产品,如何讲方案,怎样发福利、怎么激发观众的下订兴趣等等,不断探索,改进办法,跟其它营销活动结合,这事儿是靠谱的。

    一切靠执行力。当然,一切还得看有没有硬核的主播,如果几轮直播搞下来,主播实在不行,也找不到能圈粉的主播,就不要下太大的功夫。

    重点工作还是去盯导购的远程谈单能力,把存量客户一定要想办法筛,增强跟意向客户的粘性,这个更关键。

    (文章来源:大材研究,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39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