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宜家换帅,新任CEO能否扭转困局?

    宜家换帅,新任CEO能否扭转困局?

    2020-02-18 09:5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handsoo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家换帅,新任CEO能否扭转困局?

    2020年2月11日,英特宜家集团(Inter IKEA Group)内部任命Jon Abrahamsson Ring(乔恩·亚伯拉罕森·林)接替Torbjorn Loof(托比约·卢夫)担任CEO。Jon Abrahamsson Ring将于3月1日开始担任副董事长,并于9月1日正式担任CEO。

    宜家换帅,新任CEO能否扭转困局?_1

    英特宜家集团是宜家概念所有者以及全球宜家商场特许加盟的授予人。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Jon Abrahamsson Ring表示,他不打算对此前在Torbjorn Loof领导下制定的战略做根本改动,仍会将“实惠、易得和可持续性”放在首要位置。“我认为我们可以扩大平价产品范围,并且,新材料、生产技术和分销方式的应用将使宜家变得更实惠。”

    现年45岁的Jon Abrahamsson Ring此前负责英特宜家的特许经营部门。1998年到2008年,Jon Abrahamsson Ring在宜家工作,他于1998年加入宜家担任实习生,曾在宜家加拿大工作、担任宜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的助理,并曾在宜家中国担任高管。2008年,Jon Abrahamsson Ring离开宜家,担任瑞典时尚品牌Filippa K的首席执行官,之后又担任Plantagen的首席执行官,2017年重新加入宜家。

    Torbjorn Loof自2013年担任CEO至今已近七年,并曾在“宜家系统”(包括宜家集团、英格卡集团以及基金会等)中工作长达30年,负责了宜家最大、最复杂的战略转型。

    在Torbjorn Loof担任CEO期间,宜家扩展到了15个新的市场,在中国、印度、东南亚都取得了可观的成就,对南美市场的拓展也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2021年,宜家将在智利开设南美第一家宜家商场。Torbjorn Loof最大的功劳在于领导了宜家史上最大的战略转型。由于电商化时代的深入,消费者逐渐变得不愿意远赴郊区的商场并把家具搬回家,而是更偏好在网上购物并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因此,在过去的几年内,Torbjorn Loof领导宜家积极布局电商和线下运送安装服务,并在多个国家的市中心开设更易于访问的小型商店和设计工作室。目前,宜家在全球拥有超过400家门店,并在50个市场中拥有电商业务。

    谈及宜家2020财年的业绩情况,Torbjorn Loof指出,宜家的电商策略成效显著,预计本财年营收将会继续取得增长,但是由于宜家集团努力保持对亚马逊等竞争对手的领先,净利润将随着投资的增加而有所下降。

    关于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Torbjorn Loof表示,他本次辞职后将离开宜家,但不排除在未来重新回到宜家的可能性。

    “宜家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旅程中,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将会继续忠于我们的定位,以及我们的文化、价值观、愿景和经营理念,我们也将会继续高度关注客户的需求、梦想以及生活情境。”Jon Abrahamsson Ringg在一份演讲中说道。

    新官上任后的宜家会有哪些新动作,能否逆转近年来净利润下滑的“窘境”,仍然值得我们高度期待。

    (文章来源:亿欧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813827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