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同心战役!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提货物流费

    同心战役!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提货物流费

    2020-02-14 11: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有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同心战役!科田集成灶承担全国经销商提货物流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全国一盘棋,同心战疫,汇聚合力,展示出强大的行动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科田在行动!

    2020年,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战“疫”还在进行中,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无形的防疫战。为了发挥品牌企业的领头羊作用,与全国所有经销商一起共度难关,公司特作出以下政策决定:

    承担全国经销商提货物流费(公司全额补贴)!

    此举体现了公司对所有经销商的爱护,与经销商家人们携手共进。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总体战。在特殊时期,科田电器没有退缩,没有旁观,而是勇挑责任在肩,用实际行动诠释自身品牌价值。在全国一盘棋的格局下,当越来越多的力量不断汇聚,中国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科田电器将和家人们共同面对这场全民战“疫”,加油,科田的家人们,加油,中国!

    (文章来源:科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413804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