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墙纸转型路漫漫 精益思维是关键

    墙纸转型路漫漫 精益思维是关键

    2020-02-14 09:3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纸转型路漫漫 精益思维是关键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墙纸企业在日常经营中,要想获取最大的经济利润,就必须加强墙纸企业的内部管理,使其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

    精益管理要求墙纸企业的各项活动都必须运用“精益思维” 。“精益思维”的核心就是以最小资源投入,包括人力、设备、资金、材料、时间和空间,创造出尽可能多的价值,为顾客提供新产品和及时的服务。精益管理的目 标可以概括为:墙纸企业在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把浪费降到最低程度。

    墙纸转型路漫漫 精益思维是关键_1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落实精细化管理,不仅有利于墙纸企业自身的发展,也能为市场奉献更适合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推动墙纸企业在激烈的业内外竞争中取得绝对的竞争优势。

    墙纸企业生产活动中的浪费现象很多,常见的有:提供有缺陷的产品或不满意的服务;因无需求造成的积压和多余的库存;过度加工,实际上不需要的加工和 程序;多余搬运,不必要的物品移动;因生产活动的上游不能按时交货或提供服务而等候;多余的运动,员工在工作中不必要的动作;提供顾客并不需要的服务和产 品。努力消除这些浪费现象是精益管理的最重要的内容。

    墙纸企业可通过不断地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的灵活性,实现无废料和零库存等手段,以确保在市场竞争优势的企业。同时,墙纸企业精益生产,意味着各级组织结构职责下放,使用组的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杀死在每一个岗位的缺陷和浪费。

    此外,任何墙纸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盈利。当企业与竞争对手的市场销售收入相差不大时,成本的控制就成为墙纸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如何在运营中融入精益思想,成墙纸企业转型精益管理的关键。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41380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