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

    2020-02-14 09:01: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

        早上9点,郑涛准时在工作群里打卡,这个动作从他加入伊恋全屋定制第一天就固定了。只是今年开年的打卡有点不同。作为伊恋全屋定制(下简称伊恋)的营销总监,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郑涛不仅要关注公司员工的健康和疫情期间市场营销动作,还需要考虑的是复工后,企业如何抓住可能到来的一波家居消费热潮,以及湖北地区经销商信心的重建。面对疫情,伊恋有什么样的对策,疫情结束后该如何迎接可能到来的消费热潮?

     共克时艰 多重政策支持经销商回血造血

     11日上午,伊恋发布了针对经销商的6大政策,这六大举措旨在授人以渔,让经销商有足够好的武器去抢占市场。

    1、订货价下浮10%-20%,拿出力度,让经销商在冲杀市场的同时,保够利润;

    2、支持经销商全年社区店上样费用,社区店一直是伊恋市场大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这也是给予经销商开拓渠道的一把利器;

    3、承担经销商红星贷款50%的利息,让有资金困难的经销商熬过疫情寒冬;

    4、承担经销商全年指定联盟的活动费用,总部签约活动第三方,促进经销商组织当地联盟资源;

    5、承担公司组织直播的全部活动费用;

    6、以及线上平台的所有流量费用。所有政策加起来不到100字,对经销商来说,在这严峻的疫情下,确是实实在在的支持,是厂商共同度过难关的责任体现。从这六项政策中,可以看出来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资金支持类,一类是活动支持类。资金支持类包含订货价下浮和贷款利息共担,这类政策可以帮助经销商缓解短时间内的周转压力,将日常经营利润维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活动支持类包括承担社区店上样费,承担直播、联盟活动费用以及线上平台的流量费。这类政策的目的在于帮助经销商在稳定经营状况后,在中长期实现回血和造血。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1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2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3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4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5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6

     从上述6个政策我们可以看出,伊恋今年市场扩张重心是社区店和线上平台。这两种不同的路线看似泾渭分明,但如果从市场渗透的角度看,却殊途同归。社区店利用区位优势,在上班族家门口开店,将原本放在专业卖场里的门店前置,可以充分抢占上班族的碎片时间,在回家路上完成家居产品的选品、体验和下单。同样的,在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开设网店,投放新媒体渠道引流,也可以将现代人群上午昂的碎片时间利用起来,一键看货、咨询、下单。两个不同的渠道最终目的是拓宽伊恋与目标消费群的触点,增加曝光度,完成心智占领,最终实现销量的增加。

    郑涛表示,目前公司推出的所有政策,目的都是为经销商提升造血能力,“战胜新冠肺炎需要免疫力,战胜市场疲软需要经销商能动性。”同时,郑涛还提到,在本次疫情的重灾区湖北,伊恋专门出台了对口帮扶政策,包括设立专属大区经理一对一重点扶持湖北地区经销商,在疫情结束后加紧伊恋公司湖北生产基地的建设,在湖北生产基地投产后,将对湖北的所有经销商予以物流费用上的支持,“我们时时刻刻与经销商并肩战斗,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越过市场低迷。”

    伊恋全屋定制战“疫”日志:政策放出来,直播刷起来_7

    高效 办公为消费热潮做好准备

    在出台政策,积极帮助经销商出台政策的同时,伊恋大本营团队也提前投入战斗,与经销商保持高度紧密联系,组织终端培训,推出开门红线上活动。自2月3日复工开始,除生产部门的员工外,总部和终端所有员工都开启了“云办公”模式。微信、钉钉、电话成为他们沟通的主要渠道。“设计同事在家里做设计,培训部门和商学院的同事每天给经销商和公司员工进行各种各样的培训,品牌部的同事不停地输出内容,我们的销售团队和一线导购们则在不同的线上渠道积极蓄客,回访客户,为不久后的复工开市积极准备。”郑涛表示,云办公并虽有影响,但更加注重效率,“大家都在工作群里,哪个团队响应快,效率高都看着,心里也有比较。”经销商和一线的导购,在这期间对来之不易的客户更加珍惜,服务提升不少。

     按照常理,每年春节结束后,是厂家最忙的时段,经销商大会,终端各类大促活动,上海和广州展会的筹备等等,但今年的疫情打乱了节奏,线下的所有活动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年前准备的一系列活动无法开展。“疫情过后,积压的消费会有一个集中爆发,那个时候就是考验各个门店、各个品牌应对能力的关口。我们在这段时间苦炼内功,为的就是能够及时消化集中而来的消费诉求。市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41379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