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2020-02-12 08:5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

    今年春节,比起往年热闹沸腾的春节,今年更多人心里多了些惦记和牵挂,随着近期多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全国都开始人心惶惶,紧急防备。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发生后,***、***就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并主持召开了*******常委会,全国各地也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专门的动员和部署。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2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3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4

    为了渡过这次的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募捐活动,号召雅诗澜中富有爱心的家人们共同参与,充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支援武汉的疫情防控捐款,每一笔款项的收入都会公布来源及金额,善款将全部用于武汉和全国抗击疫情。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5

    温馨提示:面对近期疫情,雅诗澜提醒大家更加需加强卫生防护。

    1.勤洗手,勤消毒。打喷嚏,咳嗽之后,饭前便后都要及时使用流动水或肥皂水进行洗手,也可使用杀菌消毒的洗手液。

    2.佩戴口罩,阻挡细菌。一定要戴口罩,不一定非要N95口罩,医用外科常见的口罩也有防流感,阻挡细菌效果。

    3.空气流通,少出门。长时间待在室内要保持通风换气,避免到人群密集,空气不畅通的场所。

    4.禁野生,安全饮食。春节美食较多,食物一定要记得煮熟再吃!特别是肉类与鸡蛋,尽量不要接触活禽,拒绝食用野生动物。

    5.保持休息,增强免疫。日常生活要保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增强身体免疫力。

    6.如有不适,及时就诊。出现发热、乏力、咳嗽不断,深呼吸时感觉肺部不适,感冒发热反复等症状,应立即就诊。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6

    感谢在一线奋战的每一位医务人员,雅诗澜在此致以我们崇高的敬意与感恩,愿每个前线医务人员都平安归来,也愿每个疫情患者都早日康复。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7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8

    雅诗澜坚信: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雅诗澜墙布窗帘发起“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募捐活动_9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21377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