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

    2020-02-12 08:2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正肆虐全国,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居然之家始终走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一方面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严重地区抗疫攻坚战;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旗下各团队主观能动性与协同作战力,针对门店恢复营业后的防控准备工作主动出击,将各种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1

    疫情发生以来,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值班,全国居然之家每天有1200名员工默默奉献着。值班人员在确保自身健康、防护到位的同时,对商场进行每天三次的消毒杀菌,从办公区到经营区,大到商场外围停车场、小到每个门把手都不放过,确保了居然之家顾客和员工活动区域的卫生安全。

    居然旗舰 创新出击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2

    作为居然之家旗下第一家开业门店,北京北四环店不仅在单店销售业绩榜单上独占鳌头,在疫情防控上也发挥了标杆作用,在防疫工作中创新实现了“线上与线下融合”。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3

    一方面制作新颖的线上“防疫日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广泛传播,积极普及防疫知识,呼吁大家正确对待疫情并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同时,通过居然之家天猫旗舰店及淘宝直播等线上渠道,实现在线咨询、预定及购买,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的便捷购物需求。另一方面,在北五环盒马鲜生等仍在营场所与延期营业的商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及安全巡查,对顾客及工作人员实行严格测温,保障平稳运营,筑好安全防线。

    全国门店 各显神通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4

    虽然除湖北省外的全国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6天出现下降,但其他省份的防疫抗疫工作仍严阵以待,居然之家湖北、河南、山东、吉林、辽宁等分公司也是各显神通,疫情蔓延后第一时间就展开防疫行动,练就了一套疫情防控的好招数。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5

    例如,居然之家吉林分公司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制定并落实了《关于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在员工关怀方面,主动发出《致节后家人们的一封信》,为全体员工敲响了疫情防控的警钟。同时,及时采购各类防护装备,提前布置门店消毒工作,坚持办公区和经营区的病毒消杀工作,落实每日消毒日志,为门店恢复营业做好准备,保障商户和顾客的身体健康。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6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后,居然之家以身作则,持续向湖北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同时号召各大家居企业及爱心人士共同开展援助行动。居然之家全国300多家门店中,不少门店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纷纷“赠人玫瑰”,用实际行动助力各地抗疫攻坚战。

    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带您走进居然之家抗疫第一线!_7

    了解到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想方设法筹集到1000余个口罩及部分医用酒精,紧急支援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居然之家的社会责任感。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和武汉中商的员工们虽身在疫情严重地区,但仍坚守在各类重要岗位上,尤其是将一部分仓储资源作为物资中转站,帮助一批批医疗急需物资顺利抵达各防疫前线。此外,恩施店还克服重重困难,从外购得30万只口罩和1000多套医用防护服,发放到居民朋友和一线人员手中,为当地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213779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