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霸气丨金牌厨柜发起高达五亿的经销商融资举措!

    霸气丨金牌厨柜发起高达五亿的经销商融资举措!

    2020-02-12 08:2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演变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霸气丨金牌厨柜发起高达五亿的经销商融资举措!

    2月9日,金牌厨柜推出抗击疫情第二招:"同袍计划",联合金牌厨柜控股母公司建潘集团、金融事业部、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各大平台为全国经销商及供应商提供额度高达5亿的利率优惠金融融资支持,优秀合作伙伴更可达到千万级的额度,为身处资金困境的全国经销商、供应商打造一个"缓冲地带"。

    霸气丨金牌厨柜发起高达五亿的经销商融资举措!_1

    疫情凶猛,万众一心,千秋邈矣,百战归来。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各行业,个中小微企业都在面临不同程度的亏损,但寒冬终会过去,暖春也一定会如期而至,在以金牌厨柜"金融战"疫",金牌担当的抵抗疫情第二招中,定会让这些正在疫情中徘徊的经销商重拾信心,在疫情过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以及最优质的产品。

    整个家居行业品牌在陆续推出的与经销商共同"抗疫"的多项举措,金牌厨柜从"中国好工厂联合行动的营救行为"再到#企业联盟倡议书#,从承担万名员工工资再到5亿金融融资举措,一心与经销商共渡难关,在疫情结束之后再创佳绩,做到了行业领先的典范。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21377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