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

    2020-02-11 10:5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不断刷屏,一个个感人事迹,让人感动落泪。大片的中国红成为刺眼而让人痛心的颜色,每一次数字跳动,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牵动着派雅人的心。前线勇士夜以继日,以生命作战国人同胞沉痛之余,唯有爱心接力支援竭尽所能捐钱捐物,共同抗“疫”!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1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场抗“疫”战,派雅门窗团结所有经销商一直在行动,2月6日开始,派雅人火速行动,全国派雅家人与派雅总部参与了与时间赛跑的爱心接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2

    此次第一批捐赠应急物资为近4万只医用口罩、50只体温枪、20桶75%酒精、130桶84消毒液等大批医疗物资产品,火速驰援抗疫湖北黄冈,共同抗击疫情。疫情无情人有情!派雅门窗全国经销商家人主动请缨组成捐赠工作小组,投入到该项目物资的筹备运输中,为疫情防控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3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4

    在现在物资匮乏之下,从发起捐赠,到物资采购、再到运输送达,都遇到不小的困难,负责物资采购运输的湖北黄冈浠水派雅杨总,在疫情严峻的风险下将自己置身度外,多次驱车往返100公里外接送物资,在此期间可能闯了红灯,杨总一句:“我现在没退路了”感动着无数的派雅人,尽管如此,派雅家人仍旧坚持到底,义无反顾,以微薄之力缓解抗疫物资短缺的压力,尽心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派雅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员全部派雅人,竭尽全力,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5

    在此次援助抗疫行动中,作为门窗行业领军企业的派雅门窗,在援助行动中体现品牌使命与担当,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危难时刻希望能让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同样感受到温暖,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6

    派雅门窗第一批捐赠医疗物资抵达湖北黄冈_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派雅门窗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需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与各地实际物资需求,分批持续进行相关捐赠。派雅门窗相信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11377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