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

    2020-02-10 08:4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

    疫情之下,家居业各个环节都在承受重压,经销商群体尤其受到直接的冲击。作为家居流通渠道巨头企业,1月29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决定,与所有红星美凯龙大生态的商户共渡难关,提出“旗下自营家居商场减租一个月的议案”,大大振奋了行业的信心!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_1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_2

    据记者获悉,2月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该议案正式获得通过,同意了本次免租安排,具体免租的自营商场名单包括: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_3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_4

    免租一个月的自营商场名单

    有权享受本次免租安排的商户范围,需同时满足三个条件:

    首先,商户系在本公告附件所列示的相关自营商场中承租展位进行经营。

    其次,商户与上述自营商场(指相关自营商场涉及的出租方及管理方,下同)签订的《展位租赁及管理服务合同》于2020年1月24日处于正在履行状态,且该等商户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3日的期间内持续承租上述自营商场的相关展位。

    第三,在商户与上述自营商场签订的于2020年2月23日正在履行中的《展位租赁及管理服务合同》所约定的租赁期和服务期限内,该等商户均正常履约,不存在提前终止或中断履行的情形。

    涉及资金5.3~5.9亿,占比营收3.7%-4.1%

    红星美凯龙称,本次免租安排涉及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租金及管理费总金额)约为人民币5.3亿元-5.9亿元,占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3.7%-4.1%。预计本次免租安排涉及的租金及管理费总金额对公司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约为人民币3.8亿元-4.3亿元,占2018年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的比例约为8.5%-9.6%。

    红星美凯龙82个免租商场名单公布_5

    截至2019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经营了87家自营商场、250家委管商场,通过战略合作经营了12家家居商场,以特许经营方式授权开业44家特许经营家居建材项目,共包括428家家居建材及产业街。

    (文章来源:美国今日家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01375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