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千万补贴 共克时艰|扬子地板经销商房租补贴计划启动

    千万补贴 共克时艰|扬子地板经销商房租补贴计划启动

    2020-02-06 10:48: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万补贴 共克时艰|扬子地板经销商房租补贴计划启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全国肆虐,但在全民抗击病毒的同时,广大厂商都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困难和挑战。扬子地板作为地板行业领军品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本着“责任、互助、感恩、发展”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在行业内率先行动,面向扬子地板全国专卖店,斥资千万,补贴经销商一个月的店面租金!

    千万补贴 共克时艰|扬子地板经销商房租补贴计划启动_1

    困难是暂时的,属于我们的春天终将到来!扬子地板为经销商补贴店面租金的举措,无疑给广大的经销商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为维护行业生态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下,疫情一定会得到控制。我们坚决支持党和政府为控制疫情所采取的一切措施,并全力保障企业员工和经销商的健康安全。让我们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文章来源:扬子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061374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