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丨米兰之窗承诺:补贴全国经销商导购一个月底薪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丨米兰之窗承诺:补贴全国经销商导购一个月底薪

    2020-02-05 10:1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丨米兰之窗承诺:补贴全国经销商导购一个月底薪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居建材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都纷纷驰援抗击疫情。日前,米兰之窗承诺:补贴全国经销商导购一个月底薪。米兰之窗将与全国经销商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期待与大家共同迎接窗外的春暖花开。

    WechatIMG105.jpeg

    从春节前夕开始,一场新型肺炎让全国人民揪心, 更致使一部分疫区人民生活在不安与恐慌中。纵观各大行业,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时间令交通、餐饮、旅游等各行业遭受重创。与此同时,家居行业中从厂商到渠道商到经销商等各个环节都在承受着巨大压力并迎来挑战。

    记者刚刚从米兰之窗获悉,米兰之窗向全国经销商导购承诺:补贴全国经销商导购一个月底薪。

    面对疫情,对全行业乃至举国上下而言都是一场“灾难”,同时也是一场考验。关键时期,家居企业和经销商更需要紧密团结、抱团取暖,才能携手走出困境,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051373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