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

    2020-01-30 09:1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

    1月20日,从钟南山院士披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之后,武汉肺炎的发展情况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与此同时,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先生首先在内部发起倡议,加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外出和不必要的接触,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情系湖北,天佑中华,非同家居全体员工在行动!据1月29日10:20最新疫情动态显示,新型肺炎已至全国确诊5998例,死亡132例,其中湖北确诊3554例,除武汉严重外,黄冈的疫情更是不容忽视!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_1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_2

    1月29日,针对最新情况,非同家居即刻决议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用于驰援黄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继续紧急全力寻找、筹集急需的医疗物资。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_3

    这个春节,非同家居北京总部就有近500名员工归往祖国各地回家过年。非同家居自2000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几百座城市生根发芽,除总部员工外,非同家居在祖国各地还有几千名家人,在疫情严重中心湖北及区域内城市,非同家居的销售网点更是格外密集;不论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在本次疫情的特殊时间里,每一个非同人的回家之旅,都牵动着总部的心。

    1月23日,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先生及公司高层就首先对全球非同家人及消费者发出“抗击疫情,非同与你同在”的特别叮嘱: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_4

    "“我们相信以现在的科学技术和医学研究水平,很快就会有良好的应对方法,祝福家人们一切安好!"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作为一家一直坚守社会责任与担当的20年京派家居品牌,非同家居时刻高度关注疫情发展,不仅时刻在内部统计员工健康及流动情况,并与武汉及湖北家人开启了24小时不间断畅通连线,如有任何危险即刻从总部发起援助。此时,非同家居仍在进行相关医护用品紧急筹备中,届时将第一时间送往抗疫前线。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非同家居向湖北黄冈捐款50万元人民币_5

    目前,非同家居已在内部发起“致敬逆行者倡议”,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一人,尽自己所能和大家共克时艰,致敬逆行者!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

     同甘苦,共患难!不论何时何地,非同家居一定与全国人民同在!

    (文章来源:非同家居微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301371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