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

    2020-01-24 09:0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

    自2016年10月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先生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概念: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重构零售三要素:从“货-场-人”到“人-货-场”,以人为核心的商业形态,必然结合新环境下“人”行为习 惯进行满足。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1

    新生代消费群体购物场景发生变化

    品牌的价值是什么?有人说,它是某种消费者消费诉求的体现;有人说它是某种消费身份的象征,诚然,的确还有很多产品需要这种品牌价值。但更多的品牌价值,解决的是一个消费“信任”的问题。新生代消费者发生了两点变化:信任不再完全是基于品牌,而是基于有温度的人!享受购物过程中“被服务”的过程!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2

    2014年,微商大火、社交电商开始兴起,京东嗅觉敏锐,开始启动了社交电商的布局,同时与腾讯展开战略合作,入驻了微信和手Q的购物一级入口。在之后的2016年便正式开启了拼购业务,上线了内容导购生态“购物圈”。随着社交电商行业的不断扩大,京东在2018年12月专门成立了拼购业务部,并在今年7月升级成了社交电商事业部,在京东里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

    社交新零售教父三哥在全局战略峰会论坛中曾说过:“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多如牛毛,如果你还停留在产品思维,天天滔滔不绝谈产品,那么你的企业很难发展。”社交新零售是因“关系”而触动需求的,流量的获取更依赖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而传播。所以现在做社交新零售需要具备用户思维具备人性的思维,一切都应该基于人的关系为核心。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3

    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获客成本较低

    随着传统企业进入瓶颈期,获客成本攀升,社交新零售以“社交”为基础,成为流量获取的洼地,这也是“私域流量”突然火了的原因。

    打通第一层社交关系链是获取流量,在社交关系链中引爆就要通过5点:利益驱动、活动驱动、社交货币驱动、口碑驱动、开团裂变。

    通过社交新零售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服务及产品质量,优化产业链结构、增加销售机会、整合资源,实现企业、消费者双赢的局面,社交新零售会逐渐成为一种普遍的宣传工具。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4

    2019年5月3日,云集(股票代码:YJ)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的发行价为11.00美元,盘中涨幅最高达到65%,报价18.20美元;收盘最终上涨28.64%,收于14.15美元,市值达30.87亿美元。社交新零售大势已至,社交新零售教父三哥在全局战略峰会论坛中曾预言到:“社交新零售从业人员将会成为时代最有钱的人。”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5

    5G时代,社交新零售迎来新机遇

    2020年来了,5G时代也要来了!2G的到来开始有了数据,3G和4G的到来,改变了人和信息的关系,那么5G时代的到来,又会发生怎样的时代变化呢?最显而易见的是网速将大幅加快。5G到来将进一步提高移动终端接入互联网的速度,随着流量资费的降低,更多的人群会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参与者,社交新零售也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6

    随着5G的到来,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创新,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商业模式颠覆变革,各行各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任何好的商业模式都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但一定也是有时效性,这意味着任何企业、任何品牌不管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必须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根据市场的变化即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创新商业模式。社交新零售教父三哥在全局战略峰会论坛中曾说过:“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是一种新型的经济发展模式。”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7

    云栖汇助力传统企业走进新商业时代

    云栖汇深知社交新零售领域是一个与传统营销管理有着不同维度的差别,真正想要把社交新零售做好,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必须得拥有社交新零售新思维,才能驾驭得了社交新零售,驾驭得了无边界组织管理,为此云栖汇开办了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每一期峰会现场都会有行业内大咖进行社交新零售最新动态的讲解,致力于为更多的传统企业和社交新零售的品牌进行赋能,帮助更多传统企业从思维转变到模式设计到落地执行,真正帮助传统企业家走进新商业时代。

    2020年大势已至 社交新零售全面爆发_8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181368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