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

    2020-01-03 11:44: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

    2019年12月30日,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之后,“蝶变·升级”广东定制门窗高峰论坛暨2019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正式开始!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_1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_2

    门窗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繁荣昌盛,行业人共行注目礼。祝愿祖国国泰民安,蒸蒸日上。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_3

    本次大会上,罗汉松荣获“影响力企业”荣誉,“是荣誉,更是责任”,感谢广东门业协会以及社会各界对罗汉松门业的肯定,也是罗汉松门业继续发展的鞭策与能量。

    罗汉松门业获“影响力企业”荣誉 是肯定也是责任_4

    2019年12月30日,罗汉松在这荣誉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罗汉松人相信,每一次的殊荣,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展望2020年,罗汉松将以更新的姿态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最贴心的服务,为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10213427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