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加盟攻略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

    2019-12-28 10:4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

    近几年,“跨界”成为了定制家居行业的热词,整个定制家居行业都刮起了一股进军“全屋定制”的行业热潮,橱柜跨界衣柜、衣柜跨界门窗、门窗跨界卫浴、卫浴跨界橱柜等等,各大家居企业凭借原行业的优势与基础,通过不同领域的产业嫁接、渠道嫁接、营运模式嫁接,在商业模式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摸索。本期加盟品牌榜,“橱柜人”就带您详细了解4个凭借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开拓“全屋定制”市场的橱柜品牌:我乐整体厨柜、开来定制家居、月兔橱柜丨全屋定制、behome佰怡家。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_1

    我乐整体厨柜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_2

    品牌简介:

    “我乐整体厨柜”品牌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隶属于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2017年6月16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乐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主板。

    生产实力:

    为了满足各个板块工厂高效、智能的生产需求,我乐整体厨柜先后建设了南京江宁生产基地和我乐2025智造基地,在实现家居工业4.0的道路上大步迈进。其中,南京江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9万㎡,是一个集“信息化、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立体化”——五化一体的生产基地。

    位于南京溧水的我乐2025智造基地,占地11万㎡,总投资达4亿元,工厂整体以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为主体,结合MES系统,实现信息化、智能化生产,通过严格实行智能制造生产流程,最大限度的把控产品质量。同时,我乐整体厨柜坚持使用“E0”级柜体(甲醛释放量≤0.06mg/m³),并采用海蒂诗、百隆、格拉斯三大欧洲优质五金配件作为标准配置,始终致力于生产环保、健康的高品质家居产品。

    品牌亮点:

    ①产品研发及设计实力:我乐整体厨柜花重金广邀美国、意大利、丹麦、德国的知名设计大师,组建专家指导团队,并以此为“骨干”,招收各大知名设计院校的优秀毕业生,打造出一支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开发出多款经典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厨柜行业设计金奖”等国际知名荣誉;②五星售后服务:我乐为广大客户提供订单实时查询,全系柜体、门板、台面、配套五金等产品5年超长质量保修,报修上门服务及客户售后问题及时处理机制,充分保障客户权益,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上市企业,实力雄厚、品牌知名度高,适合资金充裕的经销商加盟;②我乐正在发力全屋定制领域,非常适合想要涉足家居全品类的经销商加盟。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olokitchen[/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开来定制家居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_3

    品牌简介:

    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先锋品牌,开来橱柜隶属于江苏盛世开来定制家居有限公司。1998年,开来起步于北京,以橱柜门板材料为起点,正式迈入橱柜行业,并于2002年正式注册“开来”商标;2005年,南京众志开来家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开来橱柜”全新升级为“开来定制家居”(以下简称“开来”)。

    生产实力:

    2002年,开来定制家居与北京清软软件公司共同开发了先进的ERP生产管理系统,全面整合了产、供、销、存储、售后服务等环节。2003年,开来同全国重点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将德国Hettich32mm板式家具生产系统应用到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了板式家具生产工艺标准。

    截止至2019年,开来定制家居已拥有北京、滁州、鞍山、北京、扬州五大生产基地,以工业智造4.0为蓝本,全系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柔性生产线,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打造了德国式高效、精细的流水生产线,全面满足终端市场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品牌亮点:

    ①国际知名的家具配件生产商助阵:开来先后与世界上最大的家具配件生产商之一--德国海蒂诗公司(Hettich)、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公司之一--西门子电器(SIEMENS)、世界领先的板材生产商之一--欧洲UNLINGROUP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高品质的原材料及五金配件进一步提升了开来定制家居的产品品质;②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截止2019年,开来立足于南京、北京两大市场,辐射全国,建设了近30家直营店,超过300家销售网点,初步完成了对全国大中型城市的全面覆盖;②五大生产基地就近供货:北京、滁州、鞍山、北京、扬州五大生产基地的建立,大大方便了各地经销商的进货,高效、便利、及时的产品交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开来的产品竞争力。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品牌定位中高端,充分满足经济发展较好区域的经销商加盟需求;②开来定制家居目前正大力开拓全屋定制市场,非常适合对产品品质有高要求、想要涉足家居全品类的经销商加盟;

    [formstart-参加企业招商会-investment01-formend]haoaw998[/formstart-参加企业招商会-investment01-formend]

    月兔橱柜丨全屋定制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_4

    品牌简介:

    月兔橱柜|全屋定制正式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开拓品牌之一,迄今为止,月兔已深耕定制家居领域25年,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广泛的品牌知名度。

    生产实力:

    目前,月兔橱柜|全屋定制自建有两大生产基地,近500亩定制家居产业园,均采用进口德国豪迈、加拿大潇爱(波音公司设备配套商)等自动化设备,组建大规模柔性数码生产线,大大提升产品品质和产能,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居江西第一、行业前列。

    品牌亮点:

    ①优厚的加盟扶持政策:包括但不限于高额装修补贴支持、上样折扣支持、返利支持、培训支持、活动驻店帮扶支持、门店免费设计支持等诸多优厚的加盟扶持政策;②全方位“立体式”品牌营销:通过布局高铁、铁路广告、户外大型广告、市内广告、打造新媒体传播矩阵等方式,以互联网+全网整合营销打造线上线下融通的矩阵式传播,全方位实现品牌宣传、品牌口碑塑造、品牌落地,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助力经销商快速占领本地市场。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月兔品牌定位中高端,不仅适合一二线市场,还适合消费水平相对较低的三四线市场;②适合对产品品质有高要求的经销商。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ytchugui[/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behome佰怡家

    进军全屋定制领域 生产实力强大的橱柜品牌推荐榜丨加盟品牌榜之加盟优选_5

    品牌简介:

    佛山市尚诚家居有限公司是香港尚美家居设备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子公司,坐落在顺德伦教,全面负责behome佰怡家整体橱柜、衣柜、书柜品牌的运营和推广及产品制造。深耕中国市场9年,凭借成熟的市场运营模式、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等优势,behome佰怡家(以下简称“佰怡家”)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定制家居品牌之一,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生产实力:

    自进入中国之初,佰怡家便以前瞻性的眼光,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历时三年,斥巨资成功开发出设计、销售、ERP系统、多套订单合并生产系统、条码验证一体化管理系统,整合设计、销售、生产、物流等多方面资源,完美实现了从产品设计、生产到物流发货、产品安装的全程信息化调控,构建了协同合作的信息化平台。

    截止至2019年,佰怡家在广东地区先后投资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25万㎡,全面采用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自动化生产机械设备、德国工业4.0产线结合、质效管理机制。整个智造基地由后端设计系统、自动下单平台、制造系统、仓储系统、物流系统、云端系统、内务系统等多部分构成,完美对接自动化生产机械与德国的4.0产线。

    同时,佰怡家智造平台实现了设计软件与制造流程的完美贯穿,通过佰怡家现有设计软件自动生成所有生产制造参数,使后续生产流程直接以信息化、数字化、可视化平台进行智能化生产,完成了定制家具行业的一大创举,真正意义实现并解决了定制家具行业柜体非标智能化生产。佰怡家的智造基地形成了稳定的原料管控、高效的生产、快捷的仓储配送、生产信息化全程跟踪。

    品牌亮点:

    ①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超过600家形象专卖店遍布中国一、二、三、四线城市,终端渠道强大;②设计实力强大:依托母公司的雄厚实力,佰怡家拥有香港顶尖的A-MAX设计团队,每年均推出多款经典原创产品,大受市场欢迎;同时,佰怡家引进了世界知名的法国KD家居设计软件,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真实、细致的产品效果图,实现“所见即所得”。③优厚的加盟扶持政策:包括但不限于店面装修布局与内外部统一形象设计、开业支持、培训支持、样品支持、营销活动支持等。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设备先进,生产实力极为强大,非常适合对产品品质、产品交付能力有较高要求的经销商加盟;②趁着“市场下沉”的东风,佰怡家正在稳步开拓三四线城市的“全屋定制市场”,适合想要尝试做“全屋定制”的经销商加盟。

    [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behome[/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

    文章篇幅有限,若想进一步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填写对应品牌下方的加盟表单,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免费给予您专业的指导建议。

    加盟需保持理性,“橱贵人”温馨提示:

    任何项目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您在选择品牌投资加盟时,请慎重选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2713341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志邦家居

    3000以上家门店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3000以上家门店

    丽博橱柜

    100-300家门店
    丽博橱柜

    丽博橱柜

    100-300家门店

    欧派集成厨房

    1000-3000家门店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1000-3000家门店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我乐家居

    1000-3000家门店
    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

    1000-3000家门店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100-300家门店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100-300家门店

    艾度巨迪家居

    100-300家门店
    艾度巨迪家居

    艾度巨迪家居

    100-300家门店

    金牌厨柜

    3000以上家门店
    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

    3000以上家门店

    皮阿诺家居

    500-1000家门店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500-1000家门店

    柏厨家居

    500-1000家门店
    柏厨家居

    柏厨家居

    500-100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