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

    2019-12-20 10:0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

    原定在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高速公路入口称重及强制劝返,将于12月16日全国范围提前实施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2

    全国提前实施高速入口称重

    根据***印发的《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规定: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车(轴)型收费,同步实施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3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4

    12月12日,交通运输部资讯发言人孙文剑称:29个联网收费省份的24588套ETC门架系统建设和48211条ETC车道建设改造已于10月底前全部完工。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建设改造完工率达到100%;山西、天津、江苏、江西、山东、四川、陕西、甘肃等8个省份已经全面实施入口称重检测。12月16日,全国将全面启动实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

    也就是说,入口称重政策提前了15天!注意,只有入口称重提前了,货车按轴收费还是按照原定2020年1月1日开始!

    最新超载认定标准

    二轴车到底拉多少吨?超载了怎么办?

    相信不少卡友看到这个消息直接就蒙了,12月16日开到高速入口处该怎么办?谁来认定超载?不小心超了怎么办?

    卡友们不要慌,全国各省收费站入口前方都设置了标志牌,卡友们只需按照标志标线的引导,主动驶入接受检测。

    称重引导牌示例▼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5

    已安装ETC的货车,依据车辆OBU中车牌信息和最大允许总质量数值,判定车辆是否超限;未安装ETC的货车,按照超限认定标准判定车辆是否超限。

    货车超不超载,这次不是人说了算,是机器说了算,想塞钱过去都没门了!

    货车经检测确认为合法车辆将自动抬杆放行,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收费系统将禁止发卡和抬杆,且人为无法强制抬杆,拒绝驶入高速公路。

    同时,不仅入口要称重,高速公路出口也会称重,在检测的同时,相关车辆车牌信息及称重数据同步会传至收费站各个车道,包括ETC车道,对超限超载的车辆,电动栏杆将不会抬杆放行。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6

    昨天是第一天,各地执行得怎么样呢?新政实施过程中又有哪些困难?就这些读者普遍关注的问题,现代物流报记者分别对北京、河北、江苏、广西、湖北等省市进行了采访调查。

    重 要 提 示

    驾驶人员违法超限超载3次,

    将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进行联合惩戒。

    一处失信,寸步难行!

    在北京:

    今天上午10时起,北京市封闭式高速公路入口收费站不停车称重检测设施(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共计218个收费广场启动不停车称重检测,针对超限超载车辆不发卡、不放行、一律劝返。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7

    记者今天上午在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大兴新城收费站入口处看到,最外侧的三条车道均已在地面安装货车称重检测装置。工作人员介绍,在入口处的地面上安装了窄条传感器,货车只要在此通过,车辆轴数、总重量等信息即可实时显示在工作人员的电脑上,如遇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人员将不予放行。上午10时许,一辆蒙A牌照的大货车欲驶入高速公路,然而显示屏上亮起红叉,提示此车总重量38.55吨,超重13.55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该车在前方掉头并驶离。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8

    北京市交通委提醒,目前,在北京市每个高速公路入口处均设有提示牌,路面标有交通标志标线,提醒货运司机提前进入货车检测专用车道。未经称重检测的,将不发放通行卡,拒绝驶入高速公路。若车辆超限劝返,货运司机可选择就近的卸载场卸载超限超载货物,消除违法行为。

    在河北石家庄:

    记者对石家庄藁城西、西兆通、北五女等高速入口及收费站调查发现,入口称重及强制劝返在河北石家庄部分地区仍在试运行中。在藁城西高速入口,记者看到,电子屏上醒目地显示出新规的要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试运行入口称重,超重将会劝返;超大超重车型,如特种设备车,有相关部门证明手续则可以上路。在蹲守时间内,记者未发现超重货车。据工作人员透露,河北之所以仍在试运行,是相关设备调试未全部完成。在北五女收费站,因雪暂时封路,记者只看到五辆厢式车。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9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0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1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2

    在江苏:

    在江苏,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系统早在12月1日就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12月16日上午,在长深高速南京栖霞收费站,记者发现,通过收费站的货车在进入道口后,都是先接受自动称重,在称重与车辆匹配合格后,卡口起竿自动放行。虽比过去要延迟2分钟,但实际上省去了要开到公路检测站接受称重的麻烦。记者蹲守了1小时,没有发现一辆货车超载。各个道口的货车井然有序地通过自动或人工的卡口。收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对超重、超高、超宽现象一直查抓很严。上个月投资了2.511亿元资金专门用于自动称重检测系统的建设,采取认轴称重、车型以***为准的方式,确保了高速公路江苏段的道路交通的安全。一位路过的司机坦言,跑货没以前赚的多了,但货物、人身安全有了保障。他的车是一辆13.5米长的运满满挂靠箱车。过去,高速超载带来安全隐患十分突出,他们全力支持国家政策。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3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4

    在广西柳州:

    16日零时,记者在柳州东收费站入口看到,辖区交警、路政部门正在对通行货车进行承重检查。大部分货车在通行时称台显示屏亮起了绿灯,货车在合法的装载范围,秩序良好。

    零时20分,一辆从满载化肥的大货车在通过称台时,显示屏亮起了红灯,显示超载0.3t,禁止进入高速。司机刘师傅说,货车核载49t,他运载了32t的化肥,加上车体本身的重量,不会超重的。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刘师傅驾车驶离路口,在对水箱放水后重新过称,显示绿灯,可以通行。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5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6

    据柳州东收费站站长陈静介绍,当晚的货车通行秩序良好,因为超限被劝返的车辆不多,可能大家都了解了这个政策。而针对司机质疑收费站磅称的情况,陈静表示,收费站的地磅是经过质监部门进行检测,并在标准称重数值做了下浮调整,也就是说,只要车货总重与地磅的重量差额浮动空间有5%左右,因此并不存在地磅不准的情况。希望广大司机在装载货物时,最好能多预留一些空间,不要载太满。

    现场执法人员表示,如果货车司机对称重的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提出申诉,但不能在现场滞留,以免扰乱现场检测工作秩序。若不听劝阻或扰乱检测工作,则由****依法处置。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7

    在湖北:

    12月16日起,湖北省与全国高速路网同步启动高速公路收费入口货车称重检测工作。按照“货车必检,超限禁入”的要求,所有货车必须按照交通标志及人员引导,依次进入称重检测通道接受检测。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8

    经入口称重检测为合法装载的货车,方可驶入高速公路;经入口称重检测为违法超限的货运车辆,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经许可动输不可解体的超限运输车除外。对对不听劝阻或者扰乱检测工作和收费秩序的,由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和****依法处罚。

    卡友讨论

    ● 6轴车限定问题,GB1589-2016早就给出了明确定义,6X2车型46吨、6X4车型49吨。政策会不会把6X2和6X4车型一刀切,三年前就因为46吨和49吨的区别,大家一股脑地换了双驱车,总不能现在又换车吧?!

    货车最大总重限定46吨!明年卫浴铁定涨!!_19

    ● 4驱车比2驱车的通过能力要强些,比如遇到泥路,沙石路,山地,冰雪路等通过性要大于2驱车,看新政策规定的是轴数决定重量,还规定了所有车型以***为准。

    ●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此前全国多地的6X2和6X4车型都按照49吨总质量执行,此次称重检测的实施,就是要明确区分6X2和6X4车型总质量的区别,让政策执行得更加清晰。

    物流涨价,相对应的家居建材行业涨价也不可避免。有朋友看到这个消息问我,我的天啊,2019年我要装修一套房子,我要花多少钱啊,我告诉他,现在我还能帮你计算大概的价格,到春节后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这涨价的趋势不是一天一个月一年可以结束的,你不知道中国消费品全线在升级吗?

    总之: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准备买水龙头、淋浴房、浴室柜、马桶、卫浴小五金的朋友,要提前买提前下单了,现在不买明年涨价肯定是更多。毕竟淋浴房、浴室柜、马桶这类东西,客单价本就高,稍涨一点就是几百块没了。

    对不起,亲爱的客户

    我们扛不住了!

    装修真的要涨价了!

    不锈钢在涨!

    塑料在涨!

    水泥在涨!

    砖头在涨!

    河沙在涨!

    运费在涨!

    ......

    就连人工费用也在涨!!

     

    本以为咬咬牙

    忍一忍就能度过涨价潮

    但第一波涨价过后

    价格并没有停止

    甚至变本加厉

    涨价进入第二波、

    第三波...

     一波比一波疯狂!

    对不起,亲爱的客户

    为了能够保证装修质量

    我们也必须要涨价了!

    恭喜已装修的客户,

    您已经赚到了!

    还未装修的客户,

    还是早点定下来吧!

    现在还不装,莫非真要等到涨价再装?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91321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