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格兰仕名列“2019年中国十大冰箱及冷柜出口企业”

    格兰仕名列“2019年中国十大冰箱及冷柜出口企业”

    2019-12-18 08:4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名列“2019年中国十大冰箱及冷柜出口企业”

    近日,第七届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发布仪式在浙江余姚成功举办。除了厨房电器和烤箱之外,格兰仕还摘得“2019年中国十大冰箱及冷柜出口企业”。

    众所周知,格兰仕是微波炉行业第一品牌,格兰仕烤箱在全球市场上也是数一数二。对于格兰仕冰箱许多国内消费者可能了解不多,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格兰仕冰箱出口到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都以自主品牌出口。

    IMG_6692.JPG

    “国民家电”墙内开花墙外香

    微波炉世界冠军格兰仕,已经是集冰箱等白色家电,微蒸烤、洗碗机等厨房电器,电饭煲、破壁机等生活家电研发制造于一身的综合性家电集团。实际上,格兰仕进军冰箱产业近十年,基于企业海外极高的影响力,出口占绝对比重。

    [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none[/formstart-索取招商优惠政策-cost03-formend]

    今年5月,美国拥有百万粉丝的知名购物推荐博主@Target DoesItAgain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格兰仕自主品牌的复古冰箱推文,短短9小时内,收获了12000个点赞,并掀起了一波网络热议。

    据介绍,该产品由格兰仕中韩国际冰箱开发团队打造而成,在产品推出的短短几年间,得到了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追捧。格兰仕复古冰箱作为格兰仕推进海外自主品牌的拳头产品之一,并以格兰仕品牌独占销售,2019年出口北美市场的总量同比增长270%,已经全面进入北美主流销售渠道。

    近年来,格兰仕冰箱持续发力,斩获的外贸订单不断增多,尤其是在“****”市场,格兰仕越来越多的冰箱产品以自主品牌进入各国市场。

    “感性品质”打造世界最好的冰箱

    食物保鲜是冰箱最主要,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功能。格兰仕冰箱专家团队制定了世界领先的“感性品质”标准,以超越用户期待为导向,加强精细保鲜技术方面的研发。以ICE WORLD系列冰箱为例,格兰仕采用风冷双循环的设计,将冷藏室和冷冻室、宽带变温室分为两个独立的循环系统,能有效解决不同空间食材串味的问题。独特的可调节生态湿度设计,将极大地方便用户保存不同的食材。高达85%的湿度调节能力,可以更长时间保持蔬菜水果的新鲜。

    格兰仕的目标是造“全世界最好的冰箱”。为了让ICE WORLD达到行业领先的生态保鲜水准,格兰仕冰箱的中外专家团队还在材料选择、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创新,让冰箱内各个存储区的湿度、温度和风力达到均衡的状态。

    据业内专家测评,格兰仕的冰箱密闭性与其他品牌产品相比密闭性更好,甚至在开关门时都能感受到巨大的差别,这不仅最大程度地实现食物的保鲜,更带来更加友好的使用体验。

    关注冰箱的消费者会留意到,拥有十年海外市场历练的格兰仕冰箱今年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其中有500升超高性价比的多门风冷冰箱,有媲美北美爆红产品同款的复古冰箱,还有高端的ICE WORLD物联网生态冰箱,以“国民家电”“品质个性家电”“智能家电”满足不同圈层消费需求,很好诠释了格兰仕“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经营宗旨。

    (文章及图片来源:格兰仕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71316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