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19-12-16 10:3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谨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11月26日,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在九江举行,该活动由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主办,江西品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出席大会并致辞,致力于增强江西企业的品牌意识,提升企业品牌发展内生动力。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_1

    艾依家居智能晾衣机产品以其产品创新度、质量的领先、品牌的的影响力,获得广大用户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同,经过公示,最终荣获2019年度江西省名牌产品称号,这标志着公司在研发创新和质量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_2

    艾依家居综合管理部主管冯上梧(右五)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在以品牌为主导的经济时代,“名牌带动”成为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的重要手段之一。江西历来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并将其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量强省战略等重大部署,深入经济发展各领域,使得一批带动作用强、技术力量高的优秀品牌企业脱颖而出。为聚集各方力量为江西品牌发声,培育企业树立质量品牌意识,助力提升全省企业产品质量,全面推广企业认证体系、标准化建设,增强全省企业品牌建设整体水平,特举办“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_3

    据介绍,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将宣布成立“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江西省品牌建设研究中心”,进一步提升认定制造业、服务业名牌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江西品牌的打造及推广提供智力支持。

    此外,2019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上将通报2019江西名牌产品申报情况,并现场对获得江西省名牌产品企业进行授牌、颁发证书,增强江西企业的品牌荣誉感,提升企业的发展信心。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_4

    针对江西省品牌建设与产业发展不同步,企业“软实力”与“硬实力”落差较大的产业发展现状,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将在2020年下沉到江西省各县域企业组织专家调研和走访工作,组织策划和推动影响力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供应链较完善的县域,积极承办特色产业峰会、论坛及博览会。打破县域产业的区域限制和品牌影响力弱、大而不强的格局,在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中挖掘更多的江西品牌、全国品牌。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_5

    这次“江西名牌产品”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这一殊荣的获得,是政府部门对艾依家居公司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艾依家居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增强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艾依晾衣机荣获“江西名牌产品”荣誉称号!_6

    作为“江西名牌产品”企业,艾依家居一直以一个创新者的姿态寻求发展与突破,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端智能晾衣机的研发与生产,公司已经获得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在调整产品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艾依家居自主创新能力、人才聚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又大大向前迈进了一步。

    热情淳朴的艾依人,始终坚持“创新、专业、责任、友爱”这一核心价值观,鼓励创新,诚心协作,始终朝着“致力于成为智慧晾晒生活服务商”这一伟大愿景前行。(本文图源艾依智能晾衣机公众号)

    (文章来源:晾衣架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161312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