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木材行业六项国家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木材行业六项国家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2019-12-06 11:5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材行业六项国家标准通过专家审定

    2019年11月30日-12月2日,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承担的《X射线荧光能谱仪测定CCA和ACQ的方法》、《自动电位滴定仪测定防腐木材和木材防腐剂中季铵盐的方法》、《废弃防腐木材回收规范》等六项国家标准在京召开审定会。

    木材行业六项国家标准通过专家审定_1

    各标准起草组负责人分别就标准编制说明、标准报批稿和征求意见汇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六十余位与会专家结合我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对标准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应性等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专家组一致通过六个国家标准送审稿的审议,并请起草组按照专家组提出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修改后提交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实施。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512983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