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More—Less—More的经典之作 谁能复刻?

    More—Less—More的经典之作 谁能复刻?

    2019-12-03 09:1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爱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More—Less—More的经典之作 谁能复刻?

    Roca 与 Armani 于2013年首度携手打造 Island 系列卫浴空间,采用革命性的方式为全球最现代的奢华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实用解决方案。墙砖、地砖、卫浴产品、配件及其他卫浴空间所需的一切设施,所有元素都蕴含了独一无二的时尚气息。

    再度合作,又共同孕育 Baia 系列,每件产品的设计都十分重视人体工程学,悠悠复古风再次引领整个世界的卫浴风向。

    01

    Roca与Armani为什么会携手?

    Roca与Armani的合作,是必然。因为两者共同追求一样的东西:精妙优雅的设计和温馨舒适感。

    提起优雅奢华,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一定是高贵与品味的代表,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的一件件时装高定,却总让人看起来十分随意自由,优雅与舒适,不刻意设计,但却无处不透露着无法抵抗的时尚魅力。

    在Roca的百年历史中,始终重视产品设计、用创新材质与富有生活感的设计,人性化的智能科技打造更舒适的个性化卫浴体验。这与Armani先生对家的定义不谋而合。自2013起, Roca携手Armani,结合多功能浴室概念,六年积淀先后打造Island 与 Baia 两大系列。

    当低调的优雅设计与质感,与材质上极致追求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02

    Armani / Roca Island 系列

    置身岛屿型的卫浴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个卫浴间,收获多元化的四种卫浴元素。

    在Armani / Roca Island 中,梳妆区、盆浴区、淋浴区和清洁区四个区域分工明确又浑然一体。该革命性设计颠覆了传统的关于卫浴空间的想象,用简约设计网罗日常多样化需求,营造出优雅简约而全然和谐的氛围。

    梳妆区

    设计时尚的浅型陶瓷洗脸盆采用雅光釉面技术,保证水流顺畅,不留任何水渍。排水系统与溢水孔采用“暗流”技术,消除了不必要的视觉元素。配套水龙头表面雅致镀金涂层,搭配“智能流水”技术,节水不溅水。

    上下抽屉“自动轻柔开关”,梳妆镜独特灯光设计与防雾化功能,甚至墙上毛巾架、有盖托盘、牙刷架以及肥皂盒等最细小的物件也包含精心的考量和设计。简约、流线设计,整个空间兼具高雅华贵与实用性。

    盆浴区

    如何给浴缸增添高级感?简约设计与新功能是关键。

    嵌入式按摩浴缸实现独特创新:边缘出水,如瀑布般从一端注满浴缸。在这一私密的空间中,你还能够在质地细腻如香槟的香槟泡泡浴以及Water Chromo (水中色光疗法) 中彻底放松疲惫的身躯。

    淋浴区

    在Roca / Armani 淋浴区,你将能拥有前所未有的新奇淋浴体验。

    天花板花洒、壁挂瀑布式花洒令你置身热带雨林,享受雨林与瀑布的畅快。多种喷头喷嘴采用硅胶防水垢技术,确保淋浴间清洁。脚下的亚光防滑淋浴底盘将出水口内置,“零高度”技术令底盘能紧贴地面,致力于保障淋浴安全。Roca定制瓷砖更能满足各种浴室风格需求。

    清洁区

    悬挂于墙上的座厕外形小巧简约,实现了轻缓闭合和触摸冲水。更配有手持式、可伸缩迷你花洒对马桶进行全面清洁。

    03

    Armani / Roca Baia 系列

    沉淀6年,Roca 与 Armani再度合作,孕育出全新的Baia系列。追求现代与永恒的 Roca 与 Armani,选择将悠悠复古之风融入卫浴空间,没有一丝繁冗的点缀,配以前卫的技术和现代的表达,让迎面而来的幸福感包裹全部感官。

    智能座厕

    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冬日暖心座厕,尖端技术和永恒、精致的设计把自我呵护仪式转变为奢华的水疗体验。

    前后部清洁、紫外线消毒保障全面卫生,可调加热座圈、暖风烘干用温度呵护你的整个冬天,自动冲洗、自动开关、夜灯、省电模式、除臭装置等种种细节也体现无限关怀。人体动作感应和直观控制功能等尖端科技则将奢华的体验发展到极致。

    按摩浴缸

    从Island 到 Baia 系列,按摩浴缸经历了飞跃性的升级。超细树脂材料饰面让简约色调更显优雅与高级,柔美圆滑的流线型线条遵循人体工程学与美学,让人难以移开双眼。四个金属把手更是点睛之笔,为整体增添复古紧致感的同时,更保障安全。

    龙头

    经典巴洛克式星型手柄大胆宣告复古的胜利,香槟色、拉丝钢和亮铬三种饰面均为卫浴空间增添厚重质感。配以创新型的恒温技术,在复古中享受现代呵护再也不是梦。

    独特质感饰面

    金色、白色、银色、黑色,从来就是极简复古风的代名词。然而精心制造的材质与饰面又给予了这些颜色各具特点的高级表达,用于主柜的香槟色橡木贴面,用于挂墙座厕的深金属饰面,用于台面盆的鲨鱼哑光金用于龙头的拉丝钢……讲究到最小细节的饰面,让Baia系列大不同。

    虽然,审美越来越趋于追求“Less is more”的经典极简风,但实际上,经典制造真正所包含其中的工艺沉淀、前沿设计理念和完美的细节追求,让这一风格形成了“more——less——more”的良性循环,最华丽的东西往往是最简单的。

    Roca 与Armani这两大品牌间的跨界合作,让潜心“质”造成就又一个永恒经典的诞生,给卫浴这个专属空间赋予了新的定义。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2600多人,工厂78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21290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