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

    2019-12-02 10:1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腻方冬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

    2004年,集成吊顶出现;2009年,集成墙面问世。曾经它们是装修界的“新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顶墙产品已经是日常装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此浪潮中涌现。早在1997年,一家名叫海创的公司在嘉兴海宁成立,它洞察到新型装饰板材在未来家装领域的巨大发展趋势后,先一步出发,开始了进行新型装饰板材的初期研发和设计。

    1997-2019,海创屹立顶墙行业23年,凭的不只是有洞察先机的眼光,更是一步一步积累的实力。

    实力强劲 腾飞市场

    浙江海创集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竹木美学墙板、竹木装饰板、集成吊顶等新型装饰板材和各类厨卫生态电器产品的综合型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18个国家及地区。迄今为止,公司在职员工超300名,拥有200000余平现代化生产车间,并引进了30条德国全自动生产线,为海创的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_1

    海创总部(图片来源:海创顶墙整体定制

    专业设计:为实现“打造更美观的舒适住房空间”的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2011年海创携手家装行业50多名独立设计师成立了海创顶墙风格美学研究中心——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并整合了国际前卫设计、智能化生产设备与精湛技术工艺等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专业的家装解决方案。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_2

    海创顶墙风格美学研究院(图片来源:海创顶墙整体定制)

    专注研发:海创有着行业不多见的30多人独立研发团队,23年来专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累计有着100多项产品专利。海创秉承“用科技演绎生活”的产品研发理念,将大自然的生态循环理念与吊顶电器功能结合,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健康、安全的好产品。

    走在行业前端 引领潮流

    海创是更早研究新型墙板的专卖品牌,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的研究,1997年海创就已洞察到先机,率先开启研究历程。2017年,创顶墙风格美学研究院联合各大高校10多名高分子材料研究专家在传统竹木装饰板基础上改良产品配方,期间遇到了许多困难与挑战,但是海创的研发精神始终如一,终于在8个月的努力之后,海创竹木美学墙板应运而生。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_3

    竹木美学墙板(图片来源:海创顶墙整体定制)

    海创竹木美学墙板,大幅度改善了板材的坚韧性和稳定性,同时又严格传承名贵木种纹理的装饰美学,真正做到集功能与美学于一体,满足了消费者对家装设计效果的所有想象。

    此外,海创竹木美学墙板依据海创全新的顶墙整体定制系统,对原有吊顶产品与全新墙面产品进行有机整合,根据卧室、客厅、书房、餐厅等8大空间,推出了现代、简欧、新中式、美式等15种风格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人们对于家装的个性化需求。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_4

    现代客厅(图片来源:海创顶墙整体定制)

    海创竹木美学墙板采用高分子强化树脂与高纤维素竹木粉聚合而成,相比传统传统木塑产品和普通家装饰材而言,无论是环保、美观,还是防水防火等性能都更优异,并且在装修效率、效果、材料等方面也远远优于传统装修材料。海创,对新型墙板的研发从未停止。

    海创屹立行业23年 专注顶墙风格美学研究_5

    9大优势(图片来源:海创顶墙整体定制)

    从1997年起,海创就投身于顶墙美学研究的事业中,始终坚持创新,坚守品牌发展理念,23年不间断的努力、付出才造就了今天的海创。今天的海创始终行走在行业前端,以一颗“赤子之心”引领行业发展,未来,期待有一个更好更优秀的海创。

    (文章来源:集成墙面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20212889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