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设计黄金大奖将于12月8日隆重揭晓!

    欧派设计黄金大奖将于12月8日隆重揭晓!

    2019-12-02 08:5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设计黄金大奖将于12月8日隆重揭晓!

    2019年12月8日,聚焦百万人围观的广州设计周,欧派橱柜携手全国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全国颁奖典礼》将亮相广州设计周,届时将隆重揭晓并颁布“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的黄金大奖。

    欧派设计黄金大奖将于12月8日隆重揭晓!_1

    继2017年欧派成功举办首届设计师大赛后,设计的力量一直存在。从去年火爆的设计周现场,我们看到大众对设计改变生活寄予的厚望。2018年欧派以“设计,大不一样”为主题。欧派橱柜举办第三届欧派杯,不断挖掘每一个有梦想的设计师,将优秀作品传达给人们,推动中国设计力量不断创新发展。

    2019年由欧派橱柜主办的“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全国颁奖典礼”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活动筹备,从5月开始,第三届欧派杯梦想设计家活动相继走过石家庄、扬州、广州、沈阳、深圳、济南、长春、合肥站,近6000名全国优秀设计师共同参与,最终定于12月8日广州设计周落地。

    经过近半年的征集与评审,此次在广州设计周上隆重举行的颁奖礼将公布评选出优秀作品,并揭晓颁发金、银、铜和创意奖。在此次广州设计周颁奖盛典上,国内外设计大咖将亲临现场,分享梦想设计,一同探讨家装设计的未来和趋势。活动当天,台湾省著名设计师张清平、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意大利在华建筑师Erik Bjornsen及众多重量级领导嘉宾将亲临活动现场,进行设计行业主题分享。

    近藤典子——“日本收纳教主”,为Home&Life研究所创始人,从事收纳整理行业超过30年,有2000余户家庭收纳服务的成功案例,创立了“近藤典子居家收纳系统”,并与大和建筑联名打造住宅样本,成为行业典范。第三届梦想设计家颁奖典礼的举办也是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与设计大伽近距离接触,聆听大师的思想,碰撞设计思想,感受设计的魅力。

    欧派设计黄金大奖将于12月8日隆重揭晓!_2

    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暨第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全国颁奖

    活动地点:广州设计周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论坛区三楼

    活动时间:2019.12.8 13:30-17:30

    活动流程

    13:30-14:00 入场签到

    14:00-14:10 开场表演

    14:10-14:30 主办方致辞

    14:30-15:20 日本收纳教主近藤典子美学分享

    15:20-15:50 精彩表演+颁奖盛典(创意奖、铜奖)

    15:50-16:20 台湾省著名设计师张清平主题分享

    16:20-16:50 摩登走秀+颁奖盛典(金奖、银奖)

    16:50-17:30 合影留念

    早在2015年,欧派橱柜就曾举办过丰富的设计文化分享交流活动,为全国设计师带来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设计作品,启发他们做出更优秀的作品,为更多人实现“梦想之家”。2015年的“探寻城之上居”,2016年的“匠心筑家·世界传承”,2017年“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再到2019年“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欧派橱柜联合全国设计师的力量,为“国人定制中国好厨房”不懈努力。

    正如今年广州设计周所倡导的“新生”,一个时代的进步,一个行业的进步,无不源于对固有模式的“新生”。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导者,欧派橱柜也不断在“新生”,与众多“新生”设计师一起发现新的设计方向,从而摆脱固有经验和模式的束缚,赢得新生。

    12月8日广州设计周,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三届欧派杯厨房工业设计榜邀请赛全国颁奖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欧派设计黄金大奖将于12月8日隆重揭晓!_3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301288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