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加盟攻略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

    2019-11-30 11:3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

    在城镇化进程加快、市场下沉、政策利好等多种因素的驱动下,不仅橱柜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还催生了众多的“新机遇”,一些品牌抓住机遇,从此一路“高歌猛进”,成就了行业内的“赫赫威名”。本期加盟品牌榜,“橱柜人”就带您详细了解4个品牌:尚品宅配、佳居乐、卡利亚、蓝谷智能厨房。

    (排名不分先后)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_1

    尚品宅配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_2

    品牌简介: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定制家居企业,其业务包括建材类、成品家具类、软装家具类和家电类等,具备整合设计、售后整体服务和信息化服务的综合能力。2017年3月7日,尚品宅配正式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生产实力:

    2016年,尚品宅配提出了“全屋家具,科技定制”的理念,标志着公司进入工业4.0的智能化生产时代。同时,尚品宅配凭借柔性化生产系统和数字化标签技术,将日生产能力与过往相比提高了6-8倍,但材料利用率从过往的70%提高到90%以上,出错率从过往30%下降到10%,交货周期从过往30天缩短到23天左右,在降低出错率的同时提升了生产效率,完美解决了大规模生产和个性化定制之间的矛盾,大大提升了营运效率以满足市场需求。

    品牌亮点:

    ①推出HOMKOO整装云,完美实现集团全屋定制家具全面开放、主辅材F2C工厂价采购、配套品供应链,多维赋能家装公司,为其提供、高效的管理系统、强大的供应链支撑、整装解决方案,完美解决装修公司“硬装软装一体化设计难,多工地管控难,供应链整合、管理难,定制家具解决难”的难题;

    ②四大软实力:3D智能·整装销售设计系统、建筑级·虚拟装修系统、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实现“所见即所得”,为消费者提供设计、选材、配送、施工等一站式的整装服务。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品牌知名度极高,很适合想要开拓三四线市场的经销商加盟;②非常适合想要涉足家居全品类的经销商加盟。

    [加盟意向表单]spzp[/加盟意向表单]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_3

    品牌简介:

    宁波卡利亚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企业,卡利亚不锈钢厨柜是其主推品牌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世界领先的专业设备,持续深耕不锈钢领域,产品涵盖了全钢洗衣柜、卫浴柜、户外厨房等多个品类。

    产品优势:

    1、市场前景广阔:与竞争激烈的木制橱柜市场相比,不锈钢厨柜还是一片未开发的“蓝海”,潜力巨大;

    2、健康环保:与木制橱柜相比,不锈钢厨柜真正做到了零甲醛释放,同时还防火防热、防潮防渗,清洁保养极为方便;

    3、款式多样:随着彩色不锈钢板的出现,仿实木压纹、木纹烤漆等技术的应用,不锈钢橱柜彻底突破了款式单一的窘境,开发出多款颜色、样式不同的不锈钢厨柜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品牌亮点:

    作为《住宅不锈钢整体厨柜应用技术规程》重点编写单位,卡利亚不锈钢厨柜以国际视野引领行业发展,将意大利的流行设计理念元素与中国传统元素完美融合,打造出符合中国人审美的不锈钢橱柜产品,并先后推出了维多利亚简欧系列、唐古拉系列、珠穆朗玛木纹烤漆系列等多款经典产品,大受市场欢迎。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品牌定位中高端,产品优点突出、行业前景广阔,非常适合新入行的经销商加盟;②不锈钢厨柜的投资不大,很适合资金规模较小的经销商加盟。

    [加盟意向表单]klycjcom[/加盟意向表单]

    佳居乐橱柜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_4

    品牌简介: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定制企业,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东莞;2019年,佳居乐正式进行改革重组,并升级为“全屋定制+”品牌企业。

    生产实力:

    1、生产制造优势

    (1)20万㎡生产基地;

    (2)德国、意大利进口生产设备;

    (3)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制造;

    (4)完善的检测、资深技术团队;

    2、技术积累优势:

    2004年,佳居乐率先通过了国际及国内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佳居乐加入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并被评为全国十强橱柜企业;2008年,佳居乐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再度被评为全国十强橱柜企业;2009年,佳居乐荣获环境保护部“十环标志认证企业”;2012年,佳居乐厨房设计研究院成立,并与意大利米兰研发设计机构合作,获得多项专利技术;2013年,佳居乐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5年,佳居乐厨房研究院被评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止至2019年,佳居乐共取得国家专利100余项。

    品牌亮点:

    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家居乐在国内外拥有12家分公司,目前拥有500多家专卖店

    是国内诸多知名地产商的重要战略伙伴,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佳居乐目前正在发力全屋定制领域,很适合想逐步涉及家居全品类的经销商加盟;②品牌定位中高端,产品品质环保,适合想要开拓环保家居市场的经销商加盟。

    [加盟意向表单]cacar[/加盟意向表单]

    蓝谷智能厨房

    瞄准行业新风口 这些橱柜品牌值得加盟丨加盟品牌榜之品牌优选_5

    品牌简介:

    广州市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自创立之初,蓝谷智能厨房便率先引入了“法兰克福厨房”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现代一体化厨房,经过多年深耕,旗下品牌蓝谷智能厨房已经成为中国智能厨房领域的知名品牌。

    生产实力:

    蓝谷产业基地由蓝谷研发中心、运营中心、制造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协作配套合作企业构成,是一座品牌一体化、工艺标准化、管理一致化厨房系统产品产业链集群;其中,现代化产业中心占地逾10万㎡,厂房均配备了全套国际领先的德国豪迈(HOLZMA)进口生产设备,产品制造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做到最好,严格把控产品品质。

    蓝谷制造中心,占地4万㎡,内部配备世界领先的专业生产设备进行专业化标准化柜身及柜门的生产制造,年产能可达5万套。

    品牌亮点:

    1、从2007年起,蓝谷智能厨房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等中心城市及省会城市、发达二线城市建立起数百家专卖店,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建材连锁卖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协同发展。通过强大的终端迅速普及“智能厨房”这一全新概念,并将产品销往欧美及东南亚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蓝谷智能厨房内部设立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实验室——Lo-sungla.bor蓝谷实验室,并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清华天安信息公司、广东博士后工作站达成合作关系,共同进行“第五代智能厨房”和“第六代未来厨房”的开发和试验工作。

    给经销商的建议:①智能化厨房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抢占财富风口一定要趁早;②推荐有意在智能厨房领域“淘金”的经销商加盟。

    [加盟意向表单]losung[/加盟意向表单]

    文章篇幅有限,若想进一步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填写对应品牌下方的加盟表单,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免费给予您专业的指导建议。

    加盟需保持理性,“橱贵人”温馨提示:

    任何项目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您在选择品牌投资加盟时,请慎重选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912878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推荐好项目 更多

    志邦家居

    3000以上家门店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3000以上家门店

    丽博橱柜

    100-300家门店
    丽博橱柜

    丽博橱柜

    100-300家门店

    欧派集成厨房

    1000-3000家门店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1000-3000家门店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华帝橱柜

    我乐家居

    1000-3000家门店
    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

    1000-3000家门店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100-300家门店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安泊厨柜|全屋定制

    100-300家门店

    艾度巨迪家居

    100-300家门店
    艾度巨迪家居

    艾度巨迪家居

    100-300家门店

    金牌厨柜

    3000以上家门店
    金牌厨柜

    金牌厨柜

    3000以上家门店

    皮阿诺家居

    500-1000家门店
    皮阿诺家居

    皮阿诺家居

    500-1000家门店

    柏厨家居

    500-1000家门店
    柏厨家居

    柏厨家居

    500-100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