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居然之家发布2020年规划 连锁门店数字化改造提速

    居然之家发布2020年规划 连锁门店数字化改造提速

    2019-11-29 09:5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笑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发布2020年规划 连锁门店数字化改造提速

    进入存量房市场,2020年会成为家居经销商的春天吗?2019年11月27日,在“居然之家&广东家居企业招商对接会”上,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发布2020年规划,将以实体店连锁发展为核心,继续推进全国门店拓展步伐,加快新零售门店的数字化改造。

    居然之家发布2020年规划 连锁门店数字化改造提速_1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

    发展实体店连锁,是居然之家的一大优势。据奥维云网调查显示,尽管经济增长趋势放缓,但城镇化进程仍为家居行业孕育了商机,随着住宅供给结构发生变化,家装建材市场开始进入存量房时代,未来5年内,在建商品住宅将为家居行业提供5万亿元的市场空间。王宁表示,按照计划,未来三至五年内,居然之家的开店数量将超过600家,年销售额(GMV)将超过1000亿元,不但要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而且要成为新零售的典范。

    迎合市场需求,居然之家将巩固连锁的优势。作为我国重要的家居产业基地,广东汇集了陶瓷、门窗、定制家具等众多品类中的优秀品牌,如恒洁、浪鲸、蒙娜丽莎、金意陶、索菲亚、好莱客、皇派等,已在居然之家全国连锁版图中占有很一定的分量。依靠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终身服务”等服务举措所树立的品牌形象,广东品牌快速开拓了市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居然之家发布2020年规划 连锁门店数字化改造提速_2

    居然之家集团新零售管理中心总监李选选

    数字化改造是居然之家携手品牌商共赢的另一大利器。2019年再战天猫“双11”,已步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的居然之家实现销售额208.81亿元,其中新零售门店斩获97.64亿元,几乎占据了总成交额的半壁江山,创造了家居零售行业的新壮举。“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的最终目标就是为商家提供更好的经营平台,让大家都有客户、能转化、能赚钱。”居然之家集团新零售管理中心总监李选选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门槛高、投资大、周期长的工程,居然之家通过对“人货场”的数字化重构,线上增量平台、存量转化工具及大数据管理平台的打造,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运营管理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为商家带来更多资源及流量。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91285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