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

    2019-11-26 10:4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

    九牧C2F智慧制造获工信部点赞

    11月18日上午,2019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泉州)在晋江隆重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济院士、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等政府领导、院士专家、领军企业代表出席论坛,以“智能制造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为主题,共同交流探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当天下午,苗圩率团来访九牧,对企业智能制造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对于九牧在智能制造领域所作出的努力,考察团一行给予了高度评价。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

    “优采中国行”走进箭牌卫浴

    11月16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来到了箭牌卫浴,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战略总监朱明涛等,带领优采考察团代表参观了箭牌卫浴生产基地及总部展厅。作为卫浴行业知名品牌,箭牌卫浴希通过望本次优采中国行考察活动,与更多开发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提高精装住房的居住质量,提升消费者的居住体验。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2

    惠达卫浴与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

    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9日,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携惠达零售渠道管理层及河南代理商一行,到访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总部,与居然之家副总裁、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健等领导进行会晤,双方就家居市场及卫浴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对当前形势下的家居零售交换了想法,面对变化与挑战,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加强合作,并最终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关键共识。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3

    浪鲸卫浴荣获

    2019工业设计大赛“优秀设计项目”奖

    11月19日,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19年佛山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隆重举行,浪鲸卫浴太空舱X10智能温控座便器凭借创新突出的设计优势荣获2019年佛山市“市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 优秀设计项目”,在工业设计领域再添荣誉。据悉,浪鲸卫浴已连续多年参与佛山市“市长杯”竞选,屡屡获奖,体现了浪鲸卫浴在智能座便器设计领域钻研深耕,不断提升。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4

    德立淋浴房

    G10峰会暨智能化工厂落成剪彩圆满结束

    11月18日,德立淋浴房邀请了全国VIP代理商一起为德立智能化工厂的落成投产使用进行了剪彩。在剪彩仪式上,德立淋浴房总裁张延华先生发言,智能化工厂的落成对德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期待可以藉此制造更多满足消费需求的淋浴房产品。他指出,明年的德立着重渠道下沉,全力发展整装和家装渠道,未来将向全国开拓更多下沉渠道,与代理商一起聚势合力,共赢未来。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5

    乐华家居集团

    获全球华文经典读本《****》收录

    2019年10月11日,在由香港和平出版社主办的“海丝核心区现代农业峰会”上,《****》全球华文读本(胡正塬著)面向全球隆重发行。其中,在该书第三章****倡议合作重点的篇章中,特别提及加快****倡议布局的重点企业代表,乐华家居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局等知名企业成为代表被收录。文中提到,乐华家居集团作为佛山市促进陶瓷卫浴行业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点企业,加大****沿线国家投资与合作建设高品质家居用品。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6

    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

    设计大赛杭州站沙龙圆满落幕

    近日,第五届美标“梦想浴室”设计大赛沙龙活动在杭州钱江新城万怡酒店5楼水晶宴会厅举办,现场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王焱教授担任本次学术主持,并邀请了多位重磅嘉宾到场,与现场百余位设计师们进行多元的观点分享,一场前沿设计观点交锋的盛宴,为行业创造深度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开拓设计思路和眼界。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7

    碧桂园董事局**杨国强一行

    考察英皇卫浴

    11月14日,碧桂园董事局**杨国强一行莅临英皇卫浴总部参观,杨国强亲自体验了英皇卫浴桑拿房系列等产品,并对英皇卫浴展厅展示出的智能、环保、绿色的卫浴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了让各位碧桂园嘉宾们更好地了解英皇卫浴的企业发展历史以及英皇卫浴品牌实力,英皇卫浴董事长及企业领导还带领杨国强一行参观了英皇卫浴总部新展厅与智能智造新工厂。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8

    厨电

    好莱客齐家网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

    11月21日,由齐家网(齐屹科技:01739.HK)与好莱客创意家居(股票代码:603898)两大上市公司联合创立的Nola定制家居品牌惊艳亮相第三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会上,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齐家网董事长邓华金先生、齐家网高级副总裁邱振毅先生、Nola总经理但咸熙先生和好莱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邓涛先生共同启动了Nola品牌发布。作为业内首个新零售家居品牌,Nola创新运用零售管理模式,借势齐家网和好莱客在流量、研发、系统和生产智造方面的双企业护航,或将撬动整个定制家居市场,重树行业新风向。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9

    居然之家山西首个家居产业集散小镇落成

    11月18日,山西居然之家家居产业集散小镇正式挂牌营业。这是山西首个家居产业集散小镇,两期总面积近800亩,相当于70个标准足球场。也是居然之家全国首个集家居产品零售、批发、仓储、物流四大运营板块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家居流通集散中心。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0

    欧派家居营销副总裁月底将正式离职

    欧派家居(603833)集团营销副总裁刘顺平离职申请已经获批,月底将正式离职。据悉,自欧派家居2017年上市后,刘顺平升任为欧派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主管大家居(去年拓展为整装大家居)、广州分公司、集团品牌中心等重要部门。今年以来,全屋定制家居产业高频出现高管离职现象。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1

    2019科勒厨房菁英设计师论坛

    芜湖站完美落幕

    近日,“创「艺」生活”2019科勒厨房菁英设计师论坛芜湖站魅力呈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科勒厨房市场部经理郭颖颖女士,科勒厨房苏皖地区销售经理魏莉女士,红星美凯龙芜湖城市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勇先生,安徽省朗士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曦先生,台湾省著名室内设计师、近境制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唐忠汉先生。从国内到国外,从静态分享到动态游学,科勒厨房将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多行业前沿内容并进行多元互动。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2

    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

    被评为浙江优秀工业产品

    近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亿田“S8蒸烤独立集成灶”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成为了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与此同时,亿田与评委会签订《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使用约定书》,将在“S8蒸烤独立集成灶”这个旗舰产品上正式使用《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

    品格集成灶出席

    2019第四届建材行业年会盛典

    11月22日,“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第四届建材行业年度盛典暨全品类建材行业博览会在浙江嘉兴盛装召开。参会代表、各界人士两百余位建材行业领导,以及慕名而来的全国各地位经数百位销商组成了此次盛会庞大的声势。这次,品格作为获奖的厨电行业单位,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带着直面市场、洞察改变、面对变化、增长赋能的想法与各企业家、各经销商共商共议。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3

    京东、58同城、安居客入局

    互联网家装行业再起变化

    近日,京东推出装修惠万家百城千店活动,计划未来三年合作100家装修公司,服务200个以上城市、2亿用户,实现百亿成交额。11月18日,58同城、安居客接入“一键装修”功能,用户不仅能看房源全景图,还能查看装修前后的效果对比,一键切换风格,如果有客户咨询,就把单子转给合作的装修公司。

    行业

    2019首届中部卫浴展览会成功举办

    11月13日,由长葛卫生陶瓷协会主办,盛联中部卫浴城、中部卫浴集采平台承办的“2019首届中部卫浴展览会”盛大开幕,来自广东省卫浴商会代表团、国内各地卫浴采购商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展览会以“盛聚中部·联接世界”为主题,既是以长葛为中心展开的企业交流盛会,也是中部卫浴构建集采联接世界的机遇。展会主办方依托自身优势整合产区企业资源进行合作,让中部卫浴的产品走向世界,让更多人了解中部卫浴的产品,感受中部卫浴人的坚守情怀,一起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4

    佛山7家陶卫企业入选清洁生产企业名单

    11月20日,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第二十一批市级清洁生产企业、第五批市级清洁生产企业(简易流程)拟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26日。共有7家陶卫企业入选清洁生产企业名单。详细清单如下。

    九牧、箭牌、惠达、科勒等卫浴企业干了这些事!_15

    (文章来源:厨卫画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51278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