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

    2019-11-25 11:4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

    2019年11月21日,由齐家网(齐屹科技:01739.HK)与好莱客创意家居(股票代码:603898)两大上市公司联合创立的Nola定制家居品牌惊艳亮相第三届全国家装行业峰会。会上,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齐家网董事长邓华金先生、齐家网高级副总裁邱振毅先生、Nola总经理但咸熙先生和好莱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邓涛先生共同启动了Nola品牌发布。

    作为业内首个新零售家居品牌,Nola创新运用零售管理模式,借势齐家网和好莱客在流量、研发、系统和生产智造方面的双企业护航,或将撬动整个定制家居市场,重树行业新风向。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_1

    自2019年4月11日起,定制家居头部品牌好莱客便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了业内互联网家装平台与定制家居品牌通过股权绑定并成立合资公司的先例。而经过半年的孕育,好莱客x齐家网合资创立的轻时尚定制家居新品牌Nola正式面市,并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_2

    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表示:“当下市场处于结构化转型期,要求企业从以往简单的渠道管理模式向以终端运营效率和用户思维为导向的零售管理模式转变,而Nola品牌的面市就是齐家网与好莱客联手适应市场变化,向当前市场提交的一份答卷。”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_3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

    通过Nola品牌总经理但咸熙先生对Nola品牌的介绍中,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到Nola正在做的一件事就是将“核心业务在线化”,重新构建家居零售的“人、货、场”关系。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_4Nola品牌总经理但咸熙先生

    这也正是齐家网的数字化、互联网化,与好莱客的家居定制智能化结合而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Nola以齐家网巨大的互联网平台线上流量为依托,并借助好莱客线下多品类家居定制实力、智能化生产等优势,赋能前后端支持,使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将家居行业传统的经营模式演变成了家居新零售的全新商业模式,形成“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

    事实上,Nola的家居新零售商业模式内核便是“用户”——通过齐家网线上大数据分析,获取用户精准画像,帮助Nola更加了解用户,洞察用户需求,并快速在市场做出反应;再者,借势好莱客智能生产实力和多品类、高品质的产品力,致力通过品质与服务为用户提供独特的购买/居家生活体验。

    而这一点与好莱客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好莱客大师18年,积极创变,不断研发升级受消费者青睐的定制家居产品,并着重提升环保品质,为用户的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两大上市公司联手 家居业再添联合品牌_5

    未来,期待Nola在好莱客x齐家网双企业的驱动下,充分发挥新零售家居品牌独特竞争优势,锤炼自身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家装服务和舒适家居产品,助力用户开启精彩生活!

    (文章及图片来源:好莱客大师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31276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