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

    2019-11-21 10:51:22 中国瓷砖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

    2019年,在严峻的产业形势下,“裁员、降薪、转行”成为陶瓷行业职场的关键词。而特地逆势而上,另辟一条赛道,不断进行企业升级以及扩大产业规模。

    今年,特地全国首家负离子科技馆落成,且被授予“国家工程中心科普基地”、“负离子功能陶瓷科普教育基地”。9月特地荣获2019年红点概念类设计至尊奖,成为陶瓷行业第一个获得该殊荣的瓷砖品牌。这充分说明特地的负离子瓷砖功能与设计获得国内与国际专家评审团的支持与认可!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_1

    今天,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正式开幕,特地.负离子瓷砖董事长冯红健先生、掌舵人李强先生以及公司高层领导一行前往共同参加见证了特地.负离子瓷砖的新生产基地点火仪式。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_2

    生产基地被照得红红火火,在喜庆的红色映衬下更添吉祥之意,预示着特地品牌发展一飞冲天,蒸蒸日上。在场人员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祝福特地就像这火焰熊熊燃烧,红红火火,越来越旺!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_3

    此次新生产基地的建成,标志着特地.负离子瓷砖的产能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增强特地的产品竞争力。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_4

    13年负离子瓷砖专利品牌,多年的沉淀坚持,厚积薄发的产品创新,见证了特地人对品牌、产品的思考和突破,此次新基地顺利点火,是对特地品牌在以实际行动打造成为行业的“实力派”!特地逆势而上,实现弯道超车,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_5

    作为负离子瓷砖的发明者,特地呼唤更多有技术,有能力,有责任的人士,一起加入负离子健康事业的大家庭。让更多瓷砖拥有负离子,守护家居健康,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2019特地.负离子瓷砖科研创新中心点火仪式圆满举办!

    为您推荐:特地负离子瓷砖贝加尔系列、特地瓷砖:负离子瓷砖品类开创者

    (文章来源:中国瓷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012710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