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

    2019-11-21 10:0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

    近年来,经济发展和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居住方式和居住生态的“进化”,推动着大众对人居需求全方位的转变。家居行业的消费群体呈现了一个指数级的增长,消费者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也随之悄然拔高。

    从“居”到“宜居”,从“美”到“美好”,其中的跨越包括了多层次的需求:大到社区生态、配套环境、空间的风格与设计,小到一扇门、一个柜子,任何一个选择,都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展望。

    因而他们不再单纯的满足于简单的使用功能,而是渴求能够拥有完整配套的家居生态链,达到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效果。

    完整配套的家居生态链需要很多环节以及细节的体现,大到社区生态,配套环境,房屋的装修风格,空间设计,小到居室的门窗,哪怕是一门一窗的选择,也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及对不同生活方式的展望。

    因此,品牌的深度创新与转型升级成为当下家居行业发展必须攻克的一道难关。木门作为家居生活的第一道防线,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而梦天从木门延伸至全屋空间的转变升级,就像将产品从“二维”展开至“三维”,是一个打破维度的创新升级,为全行业的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范本。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1

    以标准引领行业,以超越标准超越自我

    早在二十多年前,国内所谓行业生产标准是非常粗糙和简陋的,更遑论技术服务的规范化和产品研发的标准化。随着民族实业的不断发展并与世界接轨,一套日益完善的标准和体系逐渐建立。而在这艰难跋涉的背后,又凝聚了诸多行业人的汗水心血,包含了众多行业人跌跌撞撞摸索出来的经验。

    作为簇拥标准的践行者,梦天木门成为行业内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并获得“十环认证”、“康居认证”等环境标志,而这些,都是梦天木门的加身荣耀,光荣勋章;

    作为行业多项国标、行标的制标者,梦天明确“国际标准管理、精益求精质量、满足用户需求、积极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遗余力的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大力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

    作为一个有理想与抱负的企业,国家标准远不是它的终点。梦天不止步于将国家标准作为自己的标准,而是用远超国家标准的水准来要求自己,日益精进,想他人所难以想象,做他人所难以企及。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2

    高瞻远瞩理念领先,环保心铸“未来型企业”

    想要把企业做成百年传承的招牌,光有领先的技术是远远不够的,更难能可贵的是领先的理念和创新开拓的精气神儿。梦天木门领先的环保可持续理念以及其对社会责任的践行,造就了今天的梦天木门。

    【油改水】“油改水”在生产运用中的技术难点和普及难度,是梦天领先业内其他企业率先进行攻克和推广的,并取得了极具影响力的效果。很多喷涂企业关于“油改水”的看法,就是未到限期,绝不更改,毕竟进行“油改水”的改革会给企业运营带来额外的升级成本。而梦天木门“油改水”的成功投产,无疑为整个行业的“油改水”转型征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与此同时,随着国家环保法规的日益完善、涂料企业和公众对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之际,发展水性等环保涂料已势在必行。梦天却早在地方政策对于油改水“一刀切”之前,便与世界涂料500强美国宣伟携手完成了变革之路。智能工厂流水线作业的水性涂装体系配合国际知名品牌美国宣伟高端环保水性漆产品,强强携手成为行业口碑标杆。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3

    【环保可持续】相比传统溶剂型涂料污染严重的缺陷,水性涂料具有“水”的特性,是真正无毒无味的高科技环保产品,奠定了它在木门涂料中的地位和影响力。而梦天木门率先研发和投产水漆木门技术,无疑为国内解决木门环保问题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和学习价值的思路。也正是梦天木门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对更好的未来尽一份力的初心,以及响应号召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心,始终激励着自己不断革新技术,去成就“未来”的企业。

    当前经济形势下业内品牌纷纷寻求转型升级,虽然木门行业营销各出奇招动作频频,然而只有挖掘用户最深刻痛点,专注研发升级提升硬实力,与致力提供最优服务的梦天,是最先提出来油改水转型,并脚踏实地用产品诚意吸引客户的。一切花哨的营销把式,不如梦天一记直拳击中消费者使用痛点来得更有力。梦天面对行业转型浪潮,披荆斩棘,勇当“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践行者。

    【智能制造】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及工业4.0概念的提出,中国制造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浪潮。梦天木门顺势而为,领先推进“智能制造”项目,投建智能制造工厂,与油改水工程有机结合,全面实现产业升级。2017年,投资数亿的梦天木门三号智能化工厂正式运行,实现人、机器、物料、产品全面联网,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车间内各类型的设备成片规整设置,生产、包装等各个环节一目了然。在目前国内大多数家居品牌尚未完成数字化全线布局的大环境下,梦天木门的领先理念为其长远发展又增一大保障。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4

    【即装即住】近两年,随着“梦天木门水漆木门,即装即住”战略引领行业水漆风潮,梦天全新升级的产品体系——梦天“门、墙、柜一体化”的整体水漆木作解决方案,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选择,销量遥遥领先,稳居水漆木门、水漆木作类第一。这勇气与底气,来自梦天木门对自身实力、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的绝对自信。

    技术理念双领先,造就梦天木门双“首”加身

    梦天木门的发展历程是极具代表意义的,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优秀的范例,以致于引得无数后来者效仿也不足为奇。技术与理念的双领先,造就了梦天木门的双“首”加身,据行业数据显示,梦天在高端木门、高端木作品类始终稳居销量榜首;梦天水漆产品销量遥遥领先,稳居水漆木门、水漆木作类首位。由此可见行业内外对于梦天木门褒奖有加。

    从木门到木作,梦天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态势

    怀揣为用户“装好一个家”的初心与恒心、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梦天始终以前瞻性的眼光预判市场,并持续走在行业前沿。近几年,通过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提高产品力、设计力与协同能力,梦天正逐渐从单一的木门产品向门、墙、柜一体化的整体水漆木作解决方案转型。以一贯的高端木质为核心,水漆涂装与智能制造为加持,结合包括玻璃、金属、型材等新材料,从木门延伸到全屋空间,满足客户对高端健康定制的追求,从而深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与肯定;同时,梦天木作亦在精装定制领域持续发光发热,与众多知名房企强强联手,为诸多建筑空间、为万千家庭提供了品质、健康兼具设计美学的家居产品与健康美好生活的体验。

    而在自身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梦天亦始终对行业、对社会都心怀责任与使命!始终一如既往的持续深耕,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前行。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5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6

    从木门到木作,看梦天如何打破维度,打造行业创新升级、健康发展新范本_7

    梦天水漆木作实景案例

    2019年是梦天木门的重大纪年,成立于1989年的梦天木门,在今年迎来了第三十个春秋。30载风雨兼程、匠心耕耘,摇篮诞生的那一刻,深深根植于骨血中的开拓创新的基因,注定了梦天从成长伊始便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

    一步当先,勤耕不辍,步步领先,领军前行。梦天时刻以前瞻者的眼光预判环境、把握机遇,以高端品质、匠心服务,逐渐占据市场制高点,即便人人都道家居行业发展寒冬将至,梦天木门自岿然不动坚定前行,专注高质量创新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201270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