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理想卫浴开始了一场质和量的时间比赛

    理想卫浴开始了一场质和量的时间比赛

    2019-11-19 10:3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理想卫浴开始了一场质和量的时间比赛

    现如今,市场和用户对国内建材行业的经营者提出了更高的经营要求;加之原材料,人力资本,房市调控等内外因素不断加重,某些卫浴工厂开始叫苦连连。

    “生意难找,更难做”,这七个字已成为当下一部分卫浴品牌的共同心声。

    做“蛋糕”的人少了,买“蛋糕”的人也少了,整体经济衰退是必然的结果。卫浴企业内忧外患,企业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锐减劳动力成为了行业发展受阻一大明显特征。用工成本上涨,工人难找,工厂空置、亏损、倒闭的情况时有发生。

    一到年底,这类型的情况越发突出,因此卫浴工厂也形成两大阵型。有的卫浴工厂一边面对生意淡薄,一边面对工人成本不断上升,选择了进一步压缩利润,通过开源节流等手段来减少开支,将损失减到最低;而有的企业却在大环境艰难时,更容易催生出新的商业模式和经营形态,以全新格局适应各个方面所带来的“痛苦”。在打破中重建,在重建中求生,适者生存就是王道!对于拥有着全国最大的淋浴房生产工厂的理想卫浴而言,就是王者般的存在。

    据悉,理想卫浴在接近年末之际,工厂的订单量有增无减,全线工厂出产量一路呈增涨的态势。或许每位理想卫浴的生产人员都向理想卫浴的董事长危五祥那份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看齐,都被行业笑称为“铁打战队”。

    理想卫浴开始了一场质和量的时间比赛_1

    为保准时的生产周期和交付的出产数量,车间的生产设备马不停蹄地生产运转着;车间的生产人员每天都投入到常态化的加班,追赶生产进度,员工都说:“忙是好事,说明今年公司生意特别好!”

    在一众淋浴房生产的厂家中,理想卫浴站在了“顶级工厂流量”的产能地位。2015年,通过抓技术改进和生产管理规范,理想当年的出口量激增,并步入增长快车道,往后几年保持翻倍增长的出口速度,理想工厂以年产销63万套淋浴房雄踞行业翘楚,实现了当年危五祥“彼可取而代之”的豪言。另一方面,如今科研方面与西方已不相伯仲,并实现了“全球最大产量”的目标。

    理想卫浴开始了一场质和量的时间比赛_2

    理想卫浴深耕淋浴房领域二十四载,拥有领先技术和精湛制造工艺,遵循欧洲Reach品质标准,无论从产品的耐用性、设计美感、环保标准均体现了世界顶级淋浴房的工艺水准。

    产品不仅畅销全球,更成为圣戈班、安达屋等欧洲前五大建材销售商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凭借雄厚的制造实力,如今的理想卫浴年产销量高达77万套以上,成为全球最大的淋浴房制造企业之一。

    理想卫浴开始了一场质和量的时间比赛_3

    从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生产体系、严格的生产规模都能凸显理想的工厂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来应对订单激增的情况。尽管在短时间内出货,理想都能坚持每一出厂的产品都是精工制造的,严抓生产数量和生产品质两个方面。遵循从品质初心出发的原则,拒绝噱头和所谓的捷径,才是永续发展的正道。

    理想卫浴坚持品质,专注创新,不断创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制造”。

    (文章来源:卫浴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812661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