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构成十大木门品牌核心价值的8要素

    构成十大木门品牌核心价值的8要素

    2019-11-19 10:2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等于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构成十大木门品牌核心价值的8要素

    在注重品牌核心价值的当下,木门行业也开始热闹非凡的品牌之战。很多木门企业在建设品牌时,都容易陷入品牌“同质化”。由于品牌是个与木门企业方方面面融会贯通的事物,要想真正了解和发挥品牌核心价值,就需要着重理解以下8大构成要素。

    构成十大木门品牌核心价值的8要素_1

    1、个性

    一个优秀的十大木门品牌必须具有高度的个性,是可以明确区别于其它任何品牌的个性,只有拥有这样的品牌核心才具有了价值基础,没有个性的木门品牌只会被淹没在品牌的**大海之中。个性化的品牌塑造了消费者的归属感及与木门品牌之间无可替代的关系,让消费者看到某个木门品牌后会认为这个产品及品牌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是自己需要的。具有高度差异与个性的木门品牌就等于给了目标消费者一个独一无二的购买理由。

    2、一致性

    这里说的一致性是指品牌的承诺与事实要相符合,而不是仅仅停留在传播层面,更要从木门品牌层面落实到产品层面、传播层面,甚至是经营管理层面。只有把统一的木门品牌核心承诺落实到每一个经营环节上,才能使木门品牌的核心价值变的真实并具有力量,消费者也才能由衷地认可。

    3、文化

    一个品牌力量的强弱决定于其文化内涵,一个拥有文化的木门品牌就像一个有内涵,有深度,有故事的人,会奇妙地吸引他人的关注与兴趣。好的木门品牌文化会让木门品牌变的有思想,有生命力。文化是木门品牌核心的重要构成部分之一,但文化的建立却也是非常难的,陈之藩说过这样的话:“许多许多的历史才可以培养一点点传统,许多许多传统才可以培养出一点点文化。”可见文化的可贵与难得,木门品牌的文化同样如此。

    4、象征

    一个优秀的木门品牌要具有某种象征性意义,消费者通过选择某木门品牌的产品可以表达其思想或代表其形象。每个木门品牌都要有一个专属的象征意义,以便让消费者对号入座,找到属于自己的木门品牌。

    5、使命

    一个十大木门品牌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可以为顾客及社会创造什么价值?当一个木门品牌可以为顾客及社会创造出价值时,这个木门品牌即使不做广告,也会被消费者所铭记。因为人们需要它,社会需要它,只有被大家需要的木门品牌才能长久生存。

    品牌使命是木门品牌核心价值中超乎公利的一种重要因素,它不是口号,而是为顾客所能解决的实际问题。

    6、信任

    信任包含了各种感性因素,有产品功能可以达到甚至超过消费者预期时产生的信任感;有木门品牌遵守承诺产生的信任感;也有产品性能稳定带来的信任感等。能让消费者对木门品牌产生信任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但如果做作到了,基本等于拥有了顾客的忠诚。

    7、习惯

    一个十大木门品牌做到极致时,不仅仅是销售产品,而是为消费者创造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是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思想中。当想到某个品牌就会习惯性地想到要做什么,或做什么时一定想到某个品牌,这时这个品牌就已经变成了消费者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就像我们想吃方便面时会说:“吃碗康师傅吧”买矿泉水时会说:“来瓶娃哈哈”一样。

    8、一贯性

    每一个十大木门品牌都有自己的木门品牌基因,如同生物体内的遗传基因一样,它是在经历时代变迁、企业变革,甚至是市场发生颠覆性改变时都不能使一个木门品牌产生动摇的根本。

    以上8项要素构成了一个成熟完善的木门品牌核心,相互联系并产生合力。细致做好每一个方面,便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强大的木门品牌。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81266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