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博西家电的核心战略:贴近消费者并满足其需求

    博西家电的核心战略:贴近消费者并满足其需求

    2019-11-16 10:3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西家电的核心战略:贴近消费者并满足其需求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相约“进博时间” ,同台展示产品、技术和服务。作为享誉欧洲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高端外资家电品牌,博世家电已是连续第二年参展,并进一步扩大了参展面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厨电解决方案”为主题惊艳亮相。展会期间,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盖尔克先生接受了中国家电网的采访。

    博西家电:未来的利润增长点不仅来源于硬件销售

    近两年,中国家电市场发展速度明显减缓,很多品类的销量出现下滑,市场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剧。但盖尔克先生依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盖尔克先生认为,现阶段家电市场的发展速度可能不及八九十年代的快速发展,但在诸如厨电等新兴品类领域,尤其是烟灶、洗碗机等,无论从价值还是数量上分析,未来在中国市场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同时博西家电也期待这些品类能有数量上的飞速增长。从另一方面来看,在中国,一旦乡镇、农村或中西部地区的人均收入水平上升到和城市及发达地区相近水平,未来将会激发出很多市场需求。因此,家电市场发展机遇可能会在不同产品领域、不同区域有所体现。

    “当然,我们不能指望像前些年那样,每年实现2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但我们期待今后能保持每年5%~6%的增长,或在某些品类实现更快增速。”盖尔克先生表示,“我认为博西家电未来的利润增长点不仅来源于硬件销售,也来自于数字化以后的综合能力,比如基于整个产业链提供数字化服务。在保证宏观硬件产品和基础架构的前提下,重要的是 真正基于消费者需求解决其实际痛点,从而提供高价值的、精准的数字化服务,这也是未来的一个增长点。”

    博西家电的核心战略:贴近消费者并满足其需求

    中国是博西家电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并且极具潜力,这给市场内所有参与者提出了更高要求。盖尔克先生认为,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博西家电也要随之快速转变,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战略,实现持续性快速发展。

    据了解,基于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博西家电在中国成立了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近来更成为整个博西家电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全球总部的研发中心一起开发出多款创新产品,比如针对中国消费者具体需求研发出大容量洗衣机、洗烘一体机、零度三门冰箱、多门冰箱以及适合中国烹饪文化的厨电产品。其中很多新品不仅在中国销售,同时还出口到全球更多市场,并深受用户欢迎。

    为更好地贴近消费者并满足其需求,博西家电非常重视对目标用户的调研。盖尔克先生透露,以拓展中西部或乡镇市场为例,通过调研和走访发现,该区域用户很喜欢外观设计炫酷闪亮的玻璃或镜面式产品,而不过多追求产品的复杂功能和技术。因此,对该区域用户而言,在产品外观和内部功能之间实现合理的平衡很关键,同时产品价格要匹配其购买力,并在产品安装过程中为其提供尽可能多的指导、便利和服务,这样才能真正成功地打开农村及新兴市场。

    而针对高端市场,博西家电也有丰富的产品线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本届进博会上,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展出了曜影黑系列厨电套装,该系列产品从功能和颜值上可谓“内外兼修”。以配备真空抽屉的博世烤箱为例,它可实现真空低温烹饪。比如牛排或蓝鳍金枪鱼等高级食材在腌制6-8小时后,在博世烤箱内可通过较为柔缓的抽真空低温方式加以烹制,从而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美味和营养元素,并保持良好口感。而博世蒸汽烤箱配备的智能感应技术如烘焙感应和精控探针则可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烹饪解决方案,令用户尽享智能科技产品带来的烹饪乐趣。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512615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