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

    2019-11-15 10:5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

    一个行业的发展与消费者消费动态紧密相连,迎合市场转型、精准定位、差异化设计,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关键。除此之外,一个专业助力企业品牌提升、增加曝光率的行业平台,自然能使得企业宣传招商事半功倍。

    作为国内乃至国际优质的“定制+门窗”会展,CIDE注重实效,致力于助推展商、经销/代理商招商加盟,畅享顶级商贸配对。从今年3月结束CIDE2019,经销或代理洽谈、采购以及了解市场信息三方面参观需求较2018年均大幅增长;高涨的人气和成交量不仅为行业留下深刻印象,更是对所有企业和与会观众最大的回馈。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1


    从定制木门、豪华入户门到定制衣柜、橱柜、书柜、酒柜再到全屋定制、整木定制、整体家居,CIDE2020战略升级,品牌升级,13万平米,8大主题展馆,定制/门窗全产业链呈现。

    2020年3月9-12日,CIDE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以潮流设计与科技创新做支持,引进更多行业前沿定制产业链新品,为国内外与会者打造商贸交流与潮流趋势共存的时尚品牌大秀。

    01知名品牌展区

    展会标志性功能旗舰part

    关键词:品牌 设计 旗舰

    CIDE2020年积极引入设计元素,打造以承载展会“行业品牌示范”、“家居设计引领”、“前沿趋势发布”功能的旗舰展区——W1知名品牌馆。展区主要展示:国内知名整体家装、定制类家居产品、木质门窗等。

    2020年3月9-12日,W1知名品牌馆,国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高端配套活动”、“优秀设计师作品展”等与设计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也将精彩上演。推动“家居+设计+潮流”,从单一展示产品转向单品、系列、深化、色彩、软装等多维度设计融合拓展,W1馆将全面展示前沿技术思潮、最具代表性行业动态和最新家居设计趋势,精彩演绎,值得期待。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2

    02定制与木门展区

    引领定制家居发展新风向

    关键词:潮品 发布 趋势

    作为展会核心展区之一,此展区由:E1馆、E2馆、E3馆共3个馆组成。定制+木门展区将展出CIDE-2020占比50%的核心展品,展出面积6万平米。在这里,您将看到全屋定制、整体家装、整木定制等定制类家居产品(衣柜、橱柜、酒柜、墙板、楼梯、书房、榻榻米、衣帽间)与木质门窗等一系列时尚家居潮品及空间惊喜亮相。

    CIDE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是中国乃至全球优质的会展平台,随着定制家居消费潮流趋势发展,传统门企逐渐扩充定制家居版块成为发展多元化产品的企业。从单品定制到全屋定制,从欧美奢华风到意式极简风....。CIDE2020定制与木门展区,将呈现出原创设计、各具特色、匠心智造、新品展示的最新定制潮流趋势,重新定义品质生活方式。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3

    03高端入户门、非木门/新型门窗展区

    打造智能安全的居家环境

    关键词:高端 精工 创新

    相较于室内门,入户门的防火防盗、智能互联功能尤为重要,也备受关注。CIDE2020高端入户门、非木门/新型门窗展区,由W2馆组成,主要展示高端入户门/庭院门、室内非木质门、新型门窗、智能家居系统、阳光房、护栏围栏等优质新品。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安全的不断追求,及5G到来推动智能家居发展,非木门企业发展呈上升趋势,高端入户门、甲级门等高端入户门以及智能门、节能门等新型门窗都迎来了大幅增长,以定制门为主导的高端入户门在零售和工程市场上都得到认可,自动移动门、智能门、触光门、磁悬浮产品、静音门窗等新型门窗也逐渐取得重大突破。

    是对品质安全生活的追求,更是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此展区将集中展示各类入户门及智慧家庭与门的结合,更进一步促进智能家居产品背后的门企转型升级,为与会者呈现未来更智慧、更人性、更便捷的安全生活方式。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4

    04定制产业链展区

    一次新工艺与新技术的全面呈现

    关键词:环保 智能 科技

    CIDE2020定制产业链展区(智能家居辅材/机械)由E4馆、W3馆、W4馆组成。优质五金涂料、高科技加工设备以及环保新材料是企业生产高质新品生产线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展会不可或缺的定制门窗生产链必不可少的展区。

    2020年,您将看到一场关于环保涂料生产技术、五金智能新科技、智能家居机械设备、以及新材料/新工艺的全面展示,主要包括:环保涂料、五金锁控、配件辅材辅料、自动控制技术等、深加工设备、家居制造设备、自动化成套生产加工设备等。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5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6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7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8

    13万㎡,8大主题展馆

    定制/门窗全产业链呈现

    更有多场配套活动精彩亮相

    联袂打造趋势引领极致“舞台

    2020年3月9-12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来这里,您将不虚此行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登记吧!

    潮品发布·趋势引领丨 CIDE2020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给你“好看”!_9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

    微信预登记,让您观展更便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412608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